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品牌中型SUV比拼 红旗HS5 VS WEY VV7 GT

2019年11月26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红旗HS5 2019款 2.0T 四驱智联旗享版,官方指导价21.38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显示暂无优惠。

WEY VV7 GT 2020款 2.0T 旗舰型 国VI,官方指导价20.58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为20万元左右。

红旗HS5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尺寸夸张的飞瀑式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搭配铝合金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非常大气时尚。WEY VV7 GT的六边形蜂窝进气格栅运动感十足,前包围造型凌厉,非常具有战斗气息。

红旗HS5大灯造型凌厉,采用LED光源。WEY VV7 GT采用了矩阵式大灯,近光灯为LED光源,远光灯为激光光源。两车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红旗HS5多了转向头灯,WEY VV7 GT多了自适应远近光。

红旗HS5车身尺寸为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WEY VV7 GT车身尺寸为4774/1931/1672mm,轴距为2950mm。WEY VV7 GT在长度、宽度及轴距均领先于红旗HS5红旗HS5则比WEY VV7 GT更高。两车都配备了车顶行李架。红旗HS5配备了全车无钥匙进入系统,WEY VV7 GT仅配备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

红旗HS5WEY VV7 GT的外后视镜均集成了转向灯。两车外后视镜均支持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WEY VV7 GT多了外后视镜记忆、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两车的内后视镜均支持自动防眩目功能,WEY VV7 GT多了流媒体后视镜。

红旗HS5轮胎标配规格为255/45 R20,双色多辐式轮圈采用了铝合金材质。WEY VV7 GT轮胎标配规格为235/55 R20,双色双五辐式的轮圈动感十足。两车的轮胎品牌均为米其林。

红旗HS5尾部设计圆润敦实,嵌入尾灯的饰条拉伸了视觉上的宽度。车尾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排气口的尺寸较小。WEY VV7 GT尾部轮廓饱满,具有较为分明的层次感。粗壮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让车尾更具运动感。

红旗HS5的内饰具有一定的豪华感。贯穿式中控屏让车内科技感更加浓厚,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覆盖,质感不俗。WEY VV7 GT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简洁时尚,采用环抱式的设计让驾驶者操作更加方便。银色饰板的点缀加上圆形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充满了时尚年轻气息。

红旗HS5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非常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WEY VV7 GT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样为真皮材质,握感舒适,设计也比较有运动气息。两车的方向盘均支持手动四向调节,另外WEY VV7 GT还多了方向盘换挡。

红旗HS5配备了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界面非常美观,功能性也很全面。WEY VV7 GT同样配备了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造型时尚,富有科技感。

两车均配备了一块12.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多媒体配置方面,两车均支持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车载电话、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红旗HS5多了CarLife,WEY VV7 GT多了面部识别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显示、并线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WEY VV7 GT多了膝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疲劳驾驶提示、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安全配置方面,WEY VV7 GT有着绝对的优势。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无钥匙启动系统、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车内氛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排侧隐私玻璃、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车内PM2.5过滤装置。WEY VV7 GT多了自适应巡航、感应后备厢、内置行车记录仪、主动降噪、负离子发生器、车载空气净化器,红旗HS5多了远程启动、HUD抬头数字显示、防紫外线玻璃。两款车的舒适性配置都非常丰富,且各有所长。

红旗HS5的座椅采用皮/Alcantara混搭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WEY VV7 GT的座椅标配采用的是真皮材质包裹,座椅宽大厚实,整体舒适性不错。两车都配备了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WEY VV7 GT多了前排座椅按摩、驾驶位座椅记忆。红旗HS5多了副驾驶座椅4向腰部支撑调节。

两款车的后排空间满足日常乘坐需求不在话下,不过这两款车的后排中间地板均存在一定程度的凸起,好在幅度不算太大。两车都配备了后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后座出风口。红旗HS5多了后排座椅靠背调节。

红旗HS5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十分不错,还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拓展空间,不管是短途郊游或者长途旅行都能满足需求。WEY VV7 GT的后备厢空间也非常宽裕,放倒后排座椅后能扩展出更大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红旗HS5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WEY VV7 GT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悬架方面,红旗HS5装配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WEY VV7 GT装配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红旗HS5虽然在安全配置上有些欠缺,不过由于它采用了四驱的驱动方式,对于看重动态驾驶表现的朋友们来说,小哥更推荐这款车。

WEY VV7 GT的外观内饰还有配置动力都有不错的表现,小哥相信许多年轻消费者看到这辆车就会被打动。而和红旗HS5相比,WEY VV7 GT的售价也更低一些。在经历了这么一次对比后,小哥也愈发为中国汽车品牌的崛起感到欣慰了。(文/叶文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S5
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38-24.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