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XE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B/广汽本田皓影领衔 本周上市新车推荐

2019年11月26日 17:19:02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广州车展媒体日才刚刚结束,这周就有6款新车迫不及待地要正式上市了。这6款新车分别是奔驰GLB、广汽本田皓影、捷途X95、长安欧尚X7、新款捷豹XEL、潍柴U70,比较适合小姐姐的是奔驰GLB、新款捷豹XEL以及广汽本田皓影这三款车型,接下来就看看它们有哪些亮点。

奔驰GLB

上市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新车亮点:缩小版“大G” 、五座/七座可选

很多小姐姐分不清奔驰到底有哪些车型,但却能一眼认出硬朗威武的大G,可惜大G的颜值和价格成正比,让小姐姐们望而却步。不过,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的国产版GLB,就可以满足小姐姐们对“大G”的憧憬。

GLB自有消息以来热度就非常高,定位于GLA和GLC之间,外形设计犹如缩小版大G,十分硬朗霸气,内饰也延续了奔驰一贯的豪华质感,并配备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动力则搭载不同调教的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3马力。

相对来说,GLB的动力方面会稍微有些欠缺,但其它各方面都可以满足小姐姐对奔驰车型的向往,并且还提供五座和七座车型选择,也算是率先抢占了紧凑型豪华七座SUV市场,如果喜欢硬派又不喜欢个头太大的,可以在价格出来之后考虑一下是否下手。

新款捷豹XEL

上市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新车亮点:首战双风格外观

如果说BBA营造的是德系豪华,那么捷豹就将英伦绅士风贯彻到底了,XEL是捷豹在华的第二款车型,似乎是为了向宝马3系奔驰C级凯迪拉克CT5的双风格战术看齐,新款XEL这次也推出了运动系列/优雅系列两种风格外观,不经整体造型更加凌厉了,也可以满足小姐姐们对个性的追求。

相比之下,内饰造型和现款车型相比则没有太大改变,以细节调整为主,但科技感和豪华感得到了全面提升。动力方面,新款捷豹XEL会搭载高、低两种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300马力,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50马力。

一直以来提到豪华车就是BBA,但个人感觉它们的豪华总是带着那么一丝严谨,不如捷豹的奔放张洋,小姐姐们如果觉得BBA太严谨没个性,倒是可以考虑新款捷豹XEL

广汽本田皓影

预售价:18万元起

上市时间:2019年11月30日

新车亮点:CR-V姊妹车型

前面两款车都是豪华车型,气质比实用占比更重,接下来这款皓影就是十足的实用类车型。

简单来说,皓影就是CR-V的姊妹车型,但整体定位与CR-V又全然不同,更强调都市个性设定,外观也更加年轻时尚,是小姐姐和小哥哥们都会喜欢的类型,比较适合追求新鲜感的年轻消费者。内部设计和配置也可以参考CR-V,但为了将二者区分开来,肯定会有些不同层面的侧重。

动力方面,皓影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其中燃油版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最大扭矩为243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搭载2.0L阿特金森发动机+双电机组合,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

本田向来喜欢玩双车战略,但广汽本田却一直都缺少一款紧凑型SUV,如今皓影的到来将刷新这种局面。皓影背靠CR-V乘凉,兼顾其各项优势,颜值又胜出不少,如果小姐姐们想买车却又不知道怎么选,倒是可以考虑一下皓影,毕竟CR-V就是典型的省心省力款车型,后期养车用车会方便很多。

写在最后:

给大家推荐的这三款车型,是这周上市车型里关注度最高的,本身的品牌号召力和产品力就很给力了,大家在购买时只需要以自身需求出发,看看它们是否适合你,如果正好戳中你的需求点,不妨亲身到4S店体验一番,在结合售价考虑是否下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EL
XEL
指导价:29.98-34.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4.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