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T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跑车中的“刀锋战士” 小哥带你看奥迪TTS

2019年11月26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TTS Coupe 2.0TFSI quattro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车头六边形大嘴中网辨识度十足,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大灯使用了矩阵式的设计,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运动外观套件让它看起来极具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191/1832/1314mm,轴距为2502mm,轮胎品牌为普利司通,标配规格为245/40 R18。流畅动感的腰线,协调的侧面线条搭配运动的车身,看起来颜值尚可。

该车无框车门也不差,足够帅,回头率也是非常高的。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设计饱满,很符合这辆车的气质。锐利的后尾灯动感十足,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让车尾看起来更加精致。

来到车内,2017款 TTS Coupe 2.0TFSI quattro的内饰保持了奥迪家族式设计,看起来简洁,银色饰条的加入,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看起来有高级感。该车没有标配中控屏。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电磁感应悬架、可变转向比、车联网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整体运动气息很强,且手感不错。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搭配全液晶仪表盘,功能丰富,显示效果很好。

该车配备了Bang & Olufsen音响,配合车内多个扬声器,透彻的声音给乘客非常不错的听觉享受。

在座椅方面,2017款 TTS Coupe 2.0TFSI quattro标配了真皮的座椅,在提供良好支撑性的同时,又充分保证了乘坐舒适性,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基础配置上比较厚道。

该车因为是两门四座的设计,所以进出后排也比较不方便,同时后排空间比较局促,不适合长时间乘坐。

2017款 TTS Coupe 2.0TFSI quattro的行李厢容积为305L~712L,和大多数跑车一样,比较一般。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电磁减振,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 电磁减振的组合,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奥迪TTS 2017款 TTS Coupe 2.0TFSI quattro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4.7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5L。

从外观上看,奥迪TTS外形还算时尚动感,内饰也透着豪华感,比较精致。它的动力系统表现很好,可以给驾驶者带来很好的驾控乐趣。如果拥有跑车梦的你还不知道怎么选择自己的第一款跑车,不妨参考一下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TTS
奥迪TTS
指导价:59.78-63.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78-63.48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