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3系的劲敌 小哥带你看奔驰C级

2019年11月26日 17:58: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20款 C 260 L 运动版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前脸单横幅式的格栅非常突出,配合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精致感也十分突出。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还行。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运动外观套件为该车添加了些许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84/1810/1457mm,轴距为2920mm,轮胎品牌为倍耐力,标配规格为225/50 R17。腰线看起来很平滑,车身侧面线条简洁,视觉上十分运动,看起来美感尚可。

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简洁,还装配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很符合这辆车的气质。采用C字型尾灯组,点亮时,效果比较一般。排气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设计让它显得精气神十足。

来到中控,2020款 C 260 L 运动版的内饰采用了奔驰家族式设计,比较优雅,银色饰板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增强了高级感。搭载了悬浮式10.25英寸普通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可变转向比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用料讲究,握感上佳。其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该车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风格较为简洁,显示功能丰富,富有科技感。

在座椅方面,2020款 C 260 L 运动版标配了仿皮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的是分段式电动天窗,前后双天窗虽然没有一整块玻璃来的那么震撼,但也能很好的照顾到后排乘客,视觉效果和采光率都还不错。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较为充裕,不会影响日常家用。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可惜的是后排地板中央有较大鼓包,中间乘客腿部空间较为狭窄。

配图为:2020款 C 200 L 时尚型运动版2020款 C 260 L 运动版的后排座椅无法放倒来拓展后备厢,但空间足够两个人日常使用了,放两三个行李没什么问题。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奔驰C级 2020款 C 260 L 运动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264 915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电动机总最大功率14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6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有人觉得奔驰C级空有豪华之名,没有豪华之实,我看不见得。它的动力、操控完全能满足它的用户群体,改款之后的C260L底盘也更加有厚重感,机械素质不至于成为短板。除此之外,目之所及都透露着这一价位独一无二的豪华,用赏心悦目来形容也不过分。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