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DS公关总监李岷雪加入合众,出任营销公司副总裁

2019年11月26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汽车头条APP近日获悉,原长安标致雪铁龙公司DS品牌公关总监李岷雪加入合众新能源,出任合众营销公司副总裁,兼管公关传播部,负责合众公司整体公关传播的相关业务。

近年来,合众新能源不断扩充其高管队伍。原长安标致雪铁龙销售公司总经理周江出任合众新能源副总裁。业界知名设计师常冰任合众公司副总裁兼设计中心总经理。原东风雪铁龙市场部负责人邓凌任品牌公关中心总经理兼营销公司副总裁。

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中,合众能源旗下哪吒汽车发布了其第二款量产车“哪吒U”。同时,哪吒汽车还发布了“哪吒汽车PIVOT 2.0智点系统”以及“哪吒汽车极致云海计划”。

可以说,目前的合众新能源正处于企业发展提升的关键时期。作为已经实现量产车交付的造车新势力企业,其A0级产品哪吒NO1月销千台左右,细分市场日益饱和,急需向中高端转型。

合众新能源发力中高端市场必然需要营销大咖的帮助,这也预示着合众将会逐渐加速市场布局。其新车哪吒U基于全新纯电HPC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级SUV,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到500km以上。四驱版车型百公里加速4.9s,两驱百公里加速不到7s,补贴后价位在15-21万元区间。并且,哪吒U还是量产车中第一个采用“透明A柱”设计的车型,收获了市场大量关注。

同时,合众发布的“哪吒汽车PIVOT 2.0智点系统”旨在通过聚焦EPT 2.0动力总成平台、PIVOT 2.0智能座舱、PIVOT Driver 2.0智能驾驶及域控制器,赋予产品更出色的体验。

而“哪吒汽车极致云海计划”则由线上"云端"和线下"店端"两端构成,通过云端系统建设和店端海量布局,对用户的体验进行全业务链、全时段、全场景的覆盖,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极致的服务体验。

李岷雪在汽车公关领域已有近三十年从业经历,她的加入或将为合众新能源的发展提供新的助力。在合众新能源不断招兵买马的蓄力之下,其品牌未来究竟发展如何,汽车头条APP将保持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