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还能这样设计?眼花缭乱的车展上,最具未来感的四款车

2019年11月26日 18:01:04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每一次的地方车展,推出不少的新款车型都震撼了不少汽车媒体人,无论是外观的设计风格还是其性能,都在不停打破的我们对汽车的传统思想以及偏执,让我们了解到,汽车原来还可以这样设计。而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这四款车的亮相真正的震撼到小编。

广汽ENO.146

广汽这车在车展上可谓大展身手,对出的END.148活跃了整个媒体圈。车前脸的大部分采用全封闭式的设计,将梯形形状的进气格栅移至保险杠位置,鸥翼式的车门使车子更显豪华感,使整部车在设计上提高多个档次。

奔驰EQS

作为经典的豪华品牌,奔驰的EQS更像是漫威漫画走出来的超先进科技汽车。整体车身的设计较为圆润,流线型非常突出。前脸采用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并在其上设计LED灯阵且有一个大型LOGO置于中间。而且根据官方表述,EQS满电情况下可达700续航里程,并且在其科技支持下,只需要20分钟就可以充至80%的电量。

日产IMs

日产IMS的概念车在推出之后,众多网友评价它的外型更像是一个"暗夜使者"。不仅是采用概念车一贯的全封闭式设计风格,日产IMS在其前脸上采用了三条灯管,一条紫色的灯管贯穿整个方形前脸,还有两条白色的LED大灯倾斜悬挂在两侧,创新独特的设计理念使该车吸引了不少车友围观拍照。

比亚迪E-SEED GT

比亚迪作为国产品牌,推出的E-SEED GT无疑成为车展上的亮点之一。刻有"BYD"的银色镀条与内置流动的LED大灯作为一体式,并且在车身多处采用立体式的切割技术,倒獠牙的造型更是给车身整体增加了凶猛的气质。不得不说,比亚迪作为自主品牌,每一次的新车型都在向世界传递中国制造以及中国设计的理念。

结句:汽车厂商推行的每一款车型,不仅只是为了提高其知名度,更是在展现生产国的先进技术以及凝聚力,也是在向老百姓以及汽车者传递一种汽车文化,使我们更容易接纳以及了解该文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