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R1新增萌黄绿,仅售6.98万你会PICK TA吗?

2019年11月26日 18:21: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对于大城市的单身上班族来说一台价格实惠、灵活小巧的纯电动成了绝佳的代步选择。欧拉R1深谙用户需求,推出欧拉R1 301KM ,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6.98万元。

外观方面,R1 301KM继续沿用欧拉R1经典的双圆灯和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下方的LED日行灯区域采用圆角矩形设计,圆润可爱,萌趣十足。

车身侧面和尾部同样以圆角为设计核心要素,和前脸呼应,四方形带圆角的尾灯俏皮灵动。欧拉R1 301KM特别增加了全新的"萌黄绿+钛白"配色,还有源动蓝、源动蓝+钛白、钛白+珠光黑、珠光黑+草莓红等多种单/双色可选。

内饰方面,欧拉R1 301KM采用大量圆形和弧线设计,如圆形空调出风口、圆形换挡旋钮,以及中控上方弧形的装饰面板;搭载三辐式方向盘,搭配双圆仪表造型,简洁复古的基调与现代流行线条碰撞出灵感的火花和时尚的自我风格。人体工程学设计织物座椅,还可选择亚麻材质,特别的质地给人亲近自然的舒适感。

在智能化方面,欧拉R1 301KM承袭欧拉R1的智能基因,配备9英寸智能液晶中控台,搭载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说一句"你好,欧拉"即可轻松开启人车交互功能,享受与爱车的互动"智"趣。另外还可通过欧拉互联超级APP实现远程查看车辆状态信息、远程诊断,远程启动空调、开关锁、预约充电、车辆授权共享等操作。

作为精品电动汽车,安全当然是必备技能。R1 301KM拥有60%以上高强度钢车身, 416项整车电安全设计、碰撞极速断电功能,以及先进的BMS(电池管理系统),给予用户100%安全感。全车标配安全气囊、ABS+EBD、上坡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低速行人警告系统、行车自动落锁等安全功能一应俱全,还有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3秒入库,解决新手和萌新司机倒车痛点。

基于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打造的欧拉R1 301KM,具有媲美A0级车的空间,长宽高3495mm*1660mm*1560mm,轴距2475mm,轴距与车长占比超过70%,带来越级的舒适空间。

欧拉R1 301KM轻量化设计,赋予产品续航长电耗低的特性。301KM续航里程,每天40公里来回行程的都市出行状态下,一次充电一周无忧,方圆100多公里的假日郊游无忧。日常上下班、商场购物、出行代步等状态下行驶100KM,耗电不足20度,成本不到10元钱,比挤公交地铁还便宜(平均10公里2元钱)。

相比同价位的车型来说,欧拉R1 301KM不仅有着很亲民的价格,在续航里程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别具一格的设计及智能安全配置也为其加分不少,如果你想买一台最时尚的小型车电动车代步的话,那欧拉R1 301KM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