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又不失豪华感 小哥带你看宝马5系(进口)

2019年11月26日 18:3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20款 525i M运动套装的前脸风格相当有气势,搭配带有协调设计的线条,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前脸标志性的双肾中网辨识度很高,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精致感也十分突出。“开眼角”的大灯显得非常时尚精致,大灯组采用LED光源,颜值比较高。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更具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54/1868/1489mm,轴距为2975mm,轮胎来自米其林,标配规格为前245/45 R18,后275/40 R18。内凹的腰线从翼子板至车尾,硬朗的线条让车侧显得比较动感,视觉效果不错。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采用了许多横向线条拉伸了视觉上的宽度,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灯造型比较时尚立体,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提升了整体的层次感和精致感。

坐进车内,2020款 525i M运动套装的内饰保持了宝马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搭配银色底纹饰板,增加了内饰的丰富性。中控台被软性材料覆盖,触感十分不错。搭配有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加上11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车联网、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十分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同时还拥有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仪表盘则采用更加时尚的12.3英寸全液晶屏幕设计,富有科技感。

来到前排,2020款 525i M运动套装标配了真皮的座椅,更能激发出用户的驾驶欲望,前排座椅都支持电动调节,且驾驶位还多了座椅记忆功能。

天窗图片为2019款 改款 525i M运动套装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能让乘客的视野得以开阔。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很充裕,乘客即使在长时间的旅途中,也不会感到疲惫。中间座位配备了头枕,不过后排中央有较大凸起,会影响中间乘客乘坐体验。

2020款 525i M运动套装的后备厢空间对于城市日常出行来说不成问题,不过该车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不能扩展出更大的空间。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宝马5系(进口) 2020款 525i M运动套装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4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宝马5系(进口)这款车优势并不算太明显,硬朗的外观、不错的空间大小以及尚可的动力表现组合成了这款车。当然值得一提的是,它作为豪华品牌中的中大型车,处处都彰显着豪华感和精致感,综合实力自然是还不错。满足家用应该完全OK,如果对旅行外出有着强烈需求的,可以再对比一下别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