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一般 小哥带你看斯柯达柯米克

2019年11月26日 18:34: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1.5L 自动舒适版 国V采用了水晶切割理念,前脸采用黑色直瀑式进气格栅,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使车辆前部呈现大气的姿态。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390/1781/1606mm,轴距为2610mm,轮胎品牌为德国马牌,标配规格为205/55 R17。车顶行李架的增加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腰线与立体的车身线条让车身更显运动,整体造型尚可。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造型比较运动,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质感。横式的尾灯比较简单,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车内,2018款 1.5L 自动舒适版 国V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简约,运用银色塑料饰条装点,看上去比较一般。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选用硬塑料材质,用料一般,但做工尚可。搭配的一块8英寸嵌入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略显廉价,且握感一般,但好在功能按键比较齐全,双圆式仪表盘看起来较为运动。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5L 自动舒适版 国V的座椅标配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舒适感和支撑性都还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电动天窗,增加了车内采光,提升了驾乘者的舒适性。

该车后排配备了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尚可,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但它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头枕,并且后排中间地板有凸起,导致对乘客乘坐体验会有一定影响。

2018款 1.5L 自动舒适版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63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510L,旅途出行有行李箱等大件东西的话,可以放倒后排座椅,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柯米克 2018款 1.5L 自动舒适版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78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3.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L。

总的来说,柯米克的整体表现一般,除了出色的后备厢空间,动力和外观方面都不太突出,而且它10.59-13.99万的指导价也不算太低,小型SUV的价格和外观优势这款车并未很好的保留,同等的价格,小哥建议大家可以看看其他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