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聪慧:打开走向全球车企第一阵营的通路

2019年11月26日 18:37:04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造车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11月23日,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表示。中国汽车市场正面临有史以来最艰难的时刻,吉利汽车想做的不只是活下去,而是活得最好,活到全球车企第一阵营中。

这一天,吉利汽车在广州塔举办了“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2019中国公开赛”收官赛。这已经是吉利汽车第三年举行向上马拉松。本届向上马拉松于10月29日开跑,经过西安、泰安泰山、郑州、哈尔滨、成都、南京、天津和广州共八城比赛,覆盖超100个区域城市,总计5000余名选手入围参赛,累计垂直攀登高度达2433.8米。

和马拉松一样,吉利在汽车业也在打一场持久战。安聪慧说,“造车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中国汽车市场目前正处于最艰难的调整变革阶段,我们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脚踏实地、实实在在地打基础、练内功,以技术和品牌作为核心竞争力、提升规模效应,在控制节奏的同时,拼实力、拼耐力,打开走向全球车企第一阵营的通路。也希望所有中国品牌共勉,一起助力和见证中国品牌的崛起。”

吉利汽车将销售目标调低至136万辆。按照目前节奏,吉利汽车将完成这一目标。今年前10个月,吉利汽车累计销量约108.83万辆,稳居中国品牌销量第一、行业第四,市占率稳中有升。吉利汽车称,截至目前总用户量已超过880万。

自2017年首次实现年销百万辆后,吉利汽车已经连续3年年销量破百万辆。

今年吉利率先回暖。以10月为例,多款产品增长。其中,10月,帝豪家族销量为3.66万辆,其中帝豪GS销量为1.21万辆,环比增长13%。

在新能源与电气化方面,吉利实现快跑。10月,吉利共卖了10.3万辆新能源汽车,同比增长27%;今年前10月累计销量为8.9万辆,同比增长74%。其中,纯电动轿车几何A10月销量为1565辆,上市半年累计销量为9136辆。领克品牌方面,10月份的销量为1.4万辆,环比增长3%。其中领克01卖了4792辆,领克02卖了2218辆,领克03卖了7028辆,环比增长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