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换新标!更加抽象更显高大上

2019年11月26日 18:58:04
分享到:

比亚迪换新标!更加抽象更显高大上

作者:孙婉婷

先跟大家分享一个小编前不久看到的一个很有趣的新闻,事情是这样的:昆明交警十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了乱停在路边的“丰田”商务车,正在对违法停车进行处罚时,没想到通过警务通一查,这辆车的登记备案信息是一辆比亚迪的商务车。随后,交警再次通过交警大队进行查实,核实了这就是一辆比亚迪的车,可车标怎么是丰田的呢?询问后才知道,原来是因为车主嫌弃原车标难看,竟然把比亚迪的车标换成了丰田车标。

这件事情说起来的确让人觉得很荒谬,不过这位车主要是看到了比亚迪新换的logo一定会大吃一惊,因为比亚迪这次的新标让人感觉非常的高大上。话不多说,上图!

据透露,比亚迪去年早就已经申请注册这一车标,但今年才用在比亚迪的全新电动跑车上。你知道BYD这三个字母的含义吗?其实BYD这三个字母是一句英文的缩写,Build your Dreams译成汉语的意思是成就您的梦想。新款的车标充满了科技感并且时尚前卫,不仅保留了原来的含义,更是做得特别高端气势,完全不输奔驰宝马

在汽车销量下行的大环境下,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逆势增长,2019年上半年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达112万台,其中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达61.7万辆,约占全球的55%。据国家统计局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1-9月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汽车产量为322882辆,累计销量为331183辆。

此次比亚迪换新标想必也会再次给比亚迪带来更好的收益,因为这个新表示真的很符合大众审美,小编个人的见解是原来的车标过于露骨缺乏设计感,而新标赢就赢在它的抽象感上!你对比亚迪换新标的行动有什么想说的吗?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