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力出击中型SUV高端市场 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开启反攻

2019年11月26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1月22日,在第十七届广州国际车展上,长安福特加速计划的首款战略级产品——“四驱先锋SUV”全新福特锐际Escape璀璨登场。新车的推出,正式拉开长安福特在市场里进行全面反攻的序曲。据悉,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将于12月中旬在杭州上市,全力出击二十万元级中型SUV高端市场。

雅 自然不凡

定位紧凑型SUV的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是福特中国2.0战略下的首款车型,上市后将与现款翼虎同堂销售,但定位高于后者。整体基本延续了海外全新翼虎设计,高配版车型还使用了针对中国市场专门设计的造型,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六边形前格栅,并在上方增加一根横向镀铬饰条。同时福特车标下移,嵌入到了格栅内部。

新车将“水滴型流动曲面张力”作为创意主轴,相应进行了中国化的设计,用欧洲风极简线条,展现圆润曲面之优雅。星穹概念格栅,时尚与科技融会贯通,前格栅上沿镀铬饰条与左右倒钩形LED日行灯,勾勒出更具科技动感的锐势前脸线条。侧身腰线充分展现了水滴动态美学与张力动感设计的精髓,完全诠释了当下的时尚运动风潮。

内饰上,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同样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来看更加时尚。对称的中控台造型、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倒梯形空调出风口,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等。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HUD抬头显示、Bang&Olufson品牌音响、全景天窗等丰富的配置。此外,福特锐际将全系搭载福特与百度联合开发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也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悍 纵享驾趣

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搭载超高性能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 牛·米,把中型SUV的百公里加速提升到全系 7.5 秒的新境界。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毫秒级快速切换两驱和四驱行驶状态,畅享四驱的卓越性能和驾驶乐趣。搭载福特最新一代可分离式智能四驱系统,采用轻量化铝合金控制臂,带来更快的底盘响应速度、更敏锐的转向手感和更舒适的驾乘感受,操控更加得心应手。

智能配置上,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全系搭载福特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慧全语义识别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更中国,更适应中国的语言习惯。在原有丰富强大的AI功能基础之上,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整合中国互联网生态功能,提供丰富的娱乐和应用服务生态,搭载爱奇艺APP,畅享海量云端影音内容,带来全方位出色的智能科技生活体验。

智能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新样式的三辐自动泊车、转向辅助、全景影像全景天窗、自动启停、道路限速识别、车道辅助保持、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预碰撞制动系统、全景影像等多项配置,让驾驶者专注于驾驶,提升驾驶安全性。

鬼扯: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面对市场寒冬,有人倍感焦虑,有人迷茫未来,有人选择逃离,而真正敢担当的人,才能直面迷局,破局前行。作为冲击二十万元级中型SUV高端市场的战略级重磅车型,全新福特锐际Escape以全速的姿态俯冲向中国市场,向套路SAY NO,以先锋实力敢逃敢当,这也正是百年福特超凡驾驭的魅力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