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人为本,雷克萨斯首款纯电车UX带电来袭

2019年11月26日 19:19:01
分享到:
来源:车辙

2019年11月22日,LEXUS雷克萨斯于2019广州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全新雷克萨斯纯电动UX 300e。传承LEXUS雷克萨斯多年的电气化技术积累,全新纯电动UX 300e将带给纯电动车消费者如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一样的惬意与安心。

正如LEXUS雷克萨斯国际总裁泽良宏先生所言:“电气化技术蕴含巨大潜力,它将给驾驶带来深刻变革。LEXUS雷克萨斯希望借助电气化技术,回归造车的初心,从而改变我们对未来豪华汽车的思考。”

品质,始终如一

全新纯电动UX 300e保留了UX 智·混动车型上的匠心细节,秉持LEXUS雷克萨斯引以为傲的工艺水准与品质控制。

全新纯电动UX 300e传承全新UX车型的独特内室质感,融入平滑连接车内外视野的缘侧概念,为匠心赋予温度。

同时,得益于LEXUS雷克萨斯多年研发全混动系统所积累的经验,全新纯电动UX 300e延续了LEXUS雷克萨斯一贯的可靠品质,营造惬意、安心的都市出行。

全新纯电动UX 300e的三重监控系统分别对总电压、电芯、以及整个电池包进行监测,以预防过度充电等情况发生,并配备温度管理系统,在低温和高温条件下均可正常运转。电池加热系统则针对北方极寒气候,可有效缩短车辆冬季充电时间,延长电池循环寿命。

驾乘,惬意安然

LEXUS雷克萨斯始终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清澈&深邃”的驾驶质感。得益于全新的电气化技术,全新纯电动UX 300e实现了动力、转向、悬架和制动系统的全面进化,充分发挥了脱胎于全混动科技的电动机控制技术潜力,无论是线性加速、减速亦或是转弯,都能保证平顺且稳定的车身姿态。

在GA-C平台低重心优势基础上,全新纯电动UX 300e的电动机和电池系统进一步降低了车身重心,优化了前后重量分布和惯性力矩,赋予车辆优异的动态性能。额外的支撑和减震器阻尼优化,进一步提升了GA-C平台的高性能表现。

革命性的电气化系统,让LEXUS雷克萨斯智能互联进一步进化,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全新升级的LEXUS CONNECT雷克萨斯智能互联,将带来安心、便利的驾驶支援服务,以及特别针对电动车用户的能量管理和车辆控制等内容。

静谧,恰到好处

没有了发动机的噪音,LEXUS雷克萨斯对于纯电动车内的声音环境控制更加极致。全新纯电动UX 300e致力于为车内乘员营造更优质的声场环境。

LEXUS雷克萨斯凭借在声音控制方面的专业造诣,采用更多隔音材料进一步抑制车外噪音传入,营造舒适静谧的座舱氛围。此外,工程师团队还潜心优化了行车音效,打造自然惬意的驾乘体验。

正如LEXUS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所言:“全新纯电动UX 300e传承LEXUS雷克萨斯家族DNA,将LEXUS雷克萨斯有温度的豪华与电气化技术相结合,以卓越的品质控制、恰到好处的舒适和独特的静谧体验,为对豪华电动有更高要求的中国用户,带来属于LEXUS雷克萨斯的惬意与安心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