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迪Q7明年上市,开上它既能让豪华更运动,也能让越野更高

2019年11月26日 19:5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19广州车展,全新奥迪Q7迎来国内首秀,该车将于2020年2月上市。新车实现了多项技术升级,科技配置也很超前,值得一提的是搭载了更为强悍的动力系统,性能非常强悍,对于喜欢豪华运动SUV的消费者是一个好消息。

全新奥迪Q7搭载的3.0 TFSI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kW,最大输出扭矩450N·m,百公里仅为5.9秒,最高时速可达250km/h。比现款奥迪Q7 2019款 55 e-tron要猛很多,后者搭载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仅367Ps。

同时新车还标配quattro机械四驱、自适应空气悬架与渐进式转向系统,可提供越野、全路况、舒适、经济、自动、运动及个性化7种驾驶模式选择,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宜商宜家均可。

全新奥迪Q7采用奥迪SUV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外观造型更霸气,八边形单幅格栅让全新奥迪Q7的前脸十分凶悍,轮拱造型也很别致,配合车身丰富的线条层次,力量感十足,尽显“王者归来”风范。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迪Q7是同级别中唯一全系标配七座的旗舰SUV,车身长度达到5063毫米,既能满足个人出行场景的需要,又能契合商务和家庭出行场景的要求。

内饰部分继续保持豪华的设计风格,其最大改变就是取消了可升降的悬浮式中控屏,而全新的液晶仪表配合中控区域的两块可联动触摸液晶屏,让其科技感得到很好的提升。

新车还搭载了更为强大的全新MMI系统,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LTE Advanced,并可实现4G云交通数据共享、Wi-Fi热点、远程控制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国内在售车型预计依旧搭载2.0T和3.0T发动机,调校上相比于老款有一定的调整。此外,新车还将搭载48V微混系统,进一步提高新车的燃油经济性。

所以说,开上这样的一款宜商宜家,可野可雅的SUV,既能让豪华运动起来,也能让越野高贵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