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系豪华车选手 小哥带你看凯迪拉克XT5

2019年11月26日 20: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28T 四驱领先运动型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前脸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等。运动外观套件的加入,也将该车的个性发挥到极致。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13/1903/1686mm,轴距为2857mm,轮胎品牌为米其林,标配规格为235/55 R20。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硬朗的腰线,让车侧造型看起来帅气十足。

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运用了平直硬朗的线条让汽车尾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尾灯设计较为个性,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让车尾看起来富有运动感。

来到中控,2020款 28T 四驱领先运动型的内饰十分豪华,仿碳纤维饰板的点缀,让内饰更显精致。中控台被真皮包裹,手感上乘。配备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质感不错且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而且该车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加热及方向盘记忆等功能。

该车配备了BOSE音响,配合车内8个扬声器,透彻的音质让人印象深刻。

在座椅方面,2020款 28T 四驱领先运动型的座椅标配采用的是真皮材质包裹,座椅包裹性到位,整体乘坐感受柔软舒适,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位还多了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尺寸较大,采光效果相当不错,能提高驾乘者的用车舒适度。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且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较为充裕,而且地板中央近似纯平,不会影响日常家用。可惜的是后排座椅没有配备中间头枕,会对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造成一定影响。

2020款 28T 四驱领先运动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84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634L,有着不错的日常载物能力。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5 2020款 28T 四驱领先运动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LSY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3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9L,并满足国VI排放。

凯迪拉克XT5除了在线的颜值,强劲的动力和豪华的内饰也是它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原因,而且它能给驾乘者的舒适性也很强,如果你想体验美式豪华,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