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收割”90后群体 小哥带你看哈弗F5

2019年11月26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国潮版 1.5T i潮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车头点阵式的格栅显得十分年轻,配合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精致感也很突出。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还行。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70/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配备的是固铂轮胎,标配规格为235/55 R19。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的流畅腰线,搭配简洁的侧面线条,整个车侧显得比较运动,看起来美感尚可。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造型比较舒展,有着不错的层次感。尾灯造型比较饱满圆润,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精气神十足。

坐进车里,2019款 国潮版 1.5T i潮 国VI采用红黑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很年轻时尚,用红色饰条和仿碳纤维饰板装饰,显得更加精致。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有一定的质感。配备了一块9英寸中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车联网、自动驻车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不仅运动气息十足而且握感舒适。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风格较为时尚,显示效果很出色。

在座椅方面,2019款 国潮版 1.5T i潮 国VI标配了仿皮座椅,乘坐的舒适性不错,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不可开启全景天窗,该配置对国内消费者有极大的吸引力。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够用。配备的中央头枕,改善了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虽然后排中央有鼓包,但是凸起程度较小,对中间乘客影响不大。

2019款 国潮版 1.5T i潮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一般,但放倒后排座椅后会形成一个还算大且比较平整的空间,储物需求可以很好地满足。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哈弗F5 2019款 国潮版 1.5T i潮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GW4B15A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8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这款车没有明显的短板,在硬件水平上,哈弗F5的配置也在同级别之上,很多方面都做得很成熟,作为整个“F”系列的第一台车,年轻化也很到位,如果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话,可以去店里试一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