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丨预售订单超1.8万台的车到底长啥样?现场拆车见

2019年11月26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人生什么阶段该买一辆SUV?最近的“网红”新车——长安欧尚X7给您答案。

11月22日,在广州车展长安欧尚展台上,长安欧尚X7就以“超级测试员终极挑战”的形式,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拆车活动,而这次活动自8月31日延续至今,通过近400名用户和专业媒体对车辆性能实测、极限考验、工艺把关、现场拆车等流程的参与见证,以此体现出长安欧尚X7对自身产品品质和工艺的绝对自信,同时也将长安欧尚“以客户为主导”的理念落到实处。

01

自主研发技术赋能

让车不止于好开

自去年长安欧尚正式确立“以客户为主导”的理念以来,到今年长安欧尚X7的落地,长安欧尚可以说是真正做到了将用户的核心诉求纳于己身,通过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出行体验。在此次拆车现场,长安欧尚X7更是直面当下众多自主品牌在动力层面的制造“痛点”,将其所搭载的蓝鲸1.5T GDI发动机直观的展现出来,据了解,该发动机曾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同时也是长安CS75 PLUS的同款发动机,拥有350bar缸内直喷技术、多次喷射技术、轻量化全铝机体、水冷中冷技术、低排气背压技术、强扫气技术六大核心技术,能做到高性能与低油耗的兼顾,其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65N.m,并且得益于早前长安CS75、CS55等车型的装机验证,其手动综合百公里油耗7L,自动百公里油耗7.4L,能够兼顾时下消费者多元化的使用需求。

此外,与之匹配的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也是由长安英国研发中心自主研发的,拥有100%自主知识产权,并且现累计已超过800余万公里整车道路可靠性测试,拥有94.3%的最高传动效率,7速换挡更平顺,与发动机配合足以为驾驶者提供优越的驾驶乐趣。

底盘方面,则脱胎于长安底特律研发中心,由专业底盘调校师进行调校,并且还搭载了同级唯一的柔性副车架,能够大量吸收、衰减路面传递到车内空间的振动和噪音,减弱路面的颠簸感和车内的震动噪声,完全能从容应对各种路况的挑战,驾乘舒适性不会受到丝毫影响。而早前我们曾在青岛亲身体验过新车的驾驶性能,如有兴趣可点击《试驾丨探寻滨海城市的人文烟火,感受欧尚X7的“爱与诚”》进行阅读。

02

软硬兼备

保障每一次出行安全

除了在驾驶愉悦性上赋予优待之外,对出行安全性的保障,新车也给予了面面俱到的兼顾,整个乘员室采用了高强板环形结构,高强钢占比达75%,是目前最高等级的车体结构,加之高标准防撞部件的采用,使得车身框架的强度更高。同时在钢筋铁骨之外,车内还采用360°软包呵护,座椅是全包覆的超纤维太空皮质材料,内里运用世界一流巴斯夫泡沫原料,整个厚度达到8mm,不仅乘坐舒适度更强,其被动安全性也更可靠,面对突遇的碰撞,能很好的抵御车内乘员的惯性冲击。

另外,得益于对整个车内所运用材料的严苛把关及特殊处理,也让长安欧尚X7的车内环境更加健康,其空气质量评价标准整车限值甲醛量仅为80ug/㎡,低于国家100ug/㎡限值的20%。

而在智驾辅助方面,新车搭载了集成博世10 项功能的最强ESP系统,并且还配备行业首批兼容5G的智能车机芯片IMX8,依托高效便捷的运行方式,能更快速的预判及应对复杂道路交通和突发事件,以满足驾乘者便捷且安全的操作需求。

03

汲取大自然之美

迎合时下审美喜好

基于当下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审美喜好,新车在外形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早在车型设计之初,其造型团队就从自然之中萃取别样的“大道之美”,经过283次草图设计、28次油泥模型修改、69套CMF方案设计及15轮CMF模型修整,为整个外形赋予了当红的仿生自然美学,让车身看起来更具美感。

而在细节方面,新车也做到了精益求精,就连车身所采用的太空漆面都是光泽度提高2.3倍的高泳透力电泳漆,并且为了确保漆面的均匀饱满度以及耐腐耐候性,每辆车都要历经9道喷涂工艺、70台机器人操作。而正是这些精良的细节设计赋能,也使得欧尚X7在全球知名专家的评鉴下获得2019国际CMF设计奖。可以说欧尚X7仅凭“颜值”,便能俘获不少消费者的心。

04

线上线下组合式服务体系

让贴心关怀更加周全

在当代消费者的理念中,买车即是买服务,维系车辆的服务体系更是每一个品牌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对于长安欧尚来说,这也是其基于产品之外的又一大亮点,依托互联网的发展思维,打造出了高聚合度的“四端一体”线上线下组合式服务体系,让用户能通过欧尚Style App和实体智慧门店,感受最贴心的服务。

在此次车展现场,欧尚也进一步展示了欧尚Style App的多元用法,用户除了能够在上面获取车辆相关信息、维保预约等之外,还能玩游戏获取云豆,用以兑换生活方方面面的用品,同时这个APP还具备专属的社交平台,用户可以在上面一起交流、分享生活,以此感受多维度的贴心尊享。

堂哥点评

自去年发布“以客户为主导”的理念以来,长安欧尚就从未停止对市场的深耕以及对用户诉求的倾听,而长安欧尚X7正是其为深入迎合市场需求的鼎力之作,无论是核心三大件的塑造,还是诸多高端配置的下放,都诠释出其制造层面的诚意与用心,而正是如此,也使得长安欧尚X7预售至今已斩获超1.8万台订单,可以说是真正做到“还未上市便已走红”。据悉,新车将于11月2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上市,届时如若售价还有惊喜,未来必定会受到更多用户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