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井冈山开出的老百姓车 小哥带你看BEIJING U7

2019年11月27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1.5T 手动精英版 国V看上去比较年轻,车头硕大的分体式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开眼式的大灯富有锐利气息,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科技感十足。另外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85/1835/1490mm,轴距为2780mm,轮胎标配规格为215/50 R17。车身采用稳健造型,配合笔直的腰线,流畅的车身加上舒展的侧面线条,营造出比较优雅的外观。

往后来看,该车尾部轮廓简约,加入了粗壮的镀铬饰条的修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

坐进车内,2019款 1.5T 手动精英版 国V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简约,搭配软性材质仿木纹饰板,较好地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整体上感觉很不错。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车联网、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略显廉价,且握感一般,但好在功能按键比较齐全。银色饰条的点缀使得它看起来更加美观。仪表盘配有一块液晶屏,整体的显示效果比较出色。

来到前排,2019款 1.5T 手动精英版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黑色的仿皮材质包裹,缝线的点缀,让座椅更有档次感,舒适度较为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十分不错,有很宽裕的活动空间。地板中间有轻微凸起,对后排中间乘客比较友好。

2019款 1.5T 手动精英版 国V的后备厢空间基本能满足日常需求的,可惜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无法进一步拓展后备厢。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BEIJING U7 2019款 1.5T 手动精英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5L。

年轻大气的外观配上流畅舒展的线条,稳健有质感的内饰,友好的空间性,充沛连贯的动力,高超的性价比。一切都是那么的恰到好处,不突出却又满足你的所有基本需求,这就是我们老百姓喜欢的从“井冈山”开出来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