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30周年 QX50限量版与Q50L限量版上市

2019年11月27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三十而立,这将是一个新起点

作者 | 吴静

来自帮宁工作室(gbngzs)的报道

2019年11月22日,英菲尼迪携旗下多款重要车型亮相2019广州车展,为庆祝品牌30周年,英菲尼迪在本次车展正式发布两款30周年限量版车型。

作为30周年的重要献礼,QX50限量版车型建议零售价为391,800元,Q50L限量版车型建议零售价为319,800元。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品牌书也在本次车展正式亮相,首次完整呈现英菲尼迪的发展历程,展望未来发展愿景。

作为广州车展英菲尼迪展台上的重磅车型,我们先来了解一下QX50限量版。

在现有主销级别基础上,QX50限量版加装增配、大幅强化主动安全配置,搭载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ICC)、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增强型智能刹车辅助系统(FEB)、动态行人检测预警系统(PFEB)、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PFCW)、倒车碰撞预防系统(BCI)、倒车双侧碰撞预警系统(CTA)、盲区警示系统(BSW)八项智能安全科技。

此外,20英寸轮毂设计,独有的30周年标识,搭载全球首创的可变压缩比技术都是此次QX50限量版车型上的亮点。

另一款重磅车型,Q50L限量版将在现有主销级别基础上继续强化豪华运动轿车的独特魅力。增配运动套装、19英寸轮毂设计、智能遥控钥匙,30周年限量版标识等元素都使这款全球限量更加独特。此外,限量版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采用运动型底盘设计,也让整车具备更高的敏捷度和运动感。

活动现场,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力民先生表示:“面向未来,英菲尼迪依托电动化、智能化技术的快速发展,重新思考豪华汽车在设计理念与驾乘感受上的更多可能。秉承‘中国制造,为中国’的本土化战略,英菲尼迪将打造更多高颜值、有才华的高品质产品,与中国消费者携手在驾驶和人生的道路上创造无限可能。”

帮宁工作室了解到,在现有产品矩阵的基础上,未来,英菲尼迪还将进一步推进“中国制造,为中国”的本土化战略。与此同时,英菲尼迪正积极布局电动化,Qs Inspiration概念车与QX Inspiration概念车共同演绎英菲尼迪未来电动化车型的发展趋势。后续,英菲尼迪将推出搭载纯电动、e-POWER等动力总成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