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最受瞩目的六款新能源车,其中一款让雷克萨斯都要汗颜

2019年11月27日 10:17:03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随着2019广州车展帷幕的拉开,各大车企也是抓住临近年末的最后一波展示热潮。而随着各大品牌推出的大量新车,我们可以发现一个现象,今年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异常火爆,无论是SUV还是跑车都有着新能源的身影。那么今年都有哪些新能源车上市呢?一起来看看!

腾势X

作为腾势旗下的第一款SUV新能源车型,本次车展得到很多消费者关注,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体现出大气时尚感,对于喜欢简约之美的消费者有着很大的吸引力。腾势X分为插电混动和纯电两个版本,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人需求。

在外观上,直观的第一感受是圆润,前脸的进气格栅有着明显的弱化,一个大尺寸的“DENZA”车标镶嵌在进气格栅的部位,车标正上方安装了长形LED灯带与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组相连,看起来整车的视觉宽度提升了不少。

在内饰上,腾势X看上去和奔驰车的内饰有相同之处,中控屏是旋转悬浮设计,而且尺寸高达15.6英寸,堪称同级之最了。同时还搭载了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以及多种驾驶模式供消费者切换。

动力方面,腾势X纯电版提供了单驱和双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单驱车型最大功率245PS,峰值扭矩330Nm,双驱车型最大功率489PS,峰值扭矩660Nm。电池方面,综合续航里程520km。

奥迪e-tron

新车是奥迪旗下的首款纯电SUV,主打的是豪华电动车型,在设计上更为精细,对比于奥迪Q5、Q7有很多细节上的改动,整体显得非常大气、时尚,据官方消息,在驾驶体验和电气技术上也有着独到之处。

在外观上,新车给人一种大气、威严之感,豪气感十足。整体设计与Q5、Q7相似,改动的地方在于,新车的中网边框进行缩小,车灯造型更加狭窄锐利。而新能源车一贯的全封闭式前格栅并未启用,中间保留了进气口,目的在于给发动机舱降温,体现了新车独到的设计风格。

在内饰上,新车沿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浅色内饰和银色饰板相得益彰,家族式的烤漆装饰带来很强的时尚感。较为大的改动之处为采用了四辐式方向盘,新的电子档把,中控台的三块大屏幕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拥有着前后两台电机的新车,其综合输出可达408PS,最大扭矩664Nm,同时提供多种模式选择,在运动模式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6秒,综合续航里程官方数据为400km。

雪佛兰畅巡

新车在未发布之前就有着很高的宣传度,作为雪佛兰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外形上以是雪佛兰FNR-X概念车为蓝本设计的运动时尚型电动SUV,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美感,主打城市SUV的概念。

在外观上,新车以前卫、科技、时尚的设计理念打造外观,拥有如同经典跑车般的肌肉引擎盖、犀利的雕刻型塑腰线设计,以及个性化的双元素设计尾灯,从外观上就有强烈的科技前沿感,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的美感需求。

在内饰上,新车在还原FNR-X概念车设计理念的同时加入了新能源专属的“氢蓝”色内饰,再加上其拥有的双元素多层次驾乘空间,以科技造舒适的交互设计,在充满科技感的同时消费者亦可享受到驾驶的舒适与激情。

动力方面,新车电池是三元锂电池由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提供,同时搭载了一台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50Nm,综合续航里程官方数据为410km。

雷克萨斯UX300e

这款车是雷克萨斯旗下首款量产的纯电动车,新车根据中国和欧洲消费需求设计打造,此前有外媒曝光新车可能是基于雷克萨斯UX的平台打造而成,最快将在明年上市销售。

在外观上,新车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纺锤形格栅设计,两侧的前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L型日间行车灯和LED大灯相得益彰,看起来非常凶悍,很有辨识度。

在内饰上,新车搭配了7英寸液晶显示屏、悬浮式中控屏,方向盘采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用户通过按键轻松操纵,最大的特色在于车内的隔音效果非常好,在隔音材料上用了很大心思,为乘员提供非同一般的声场环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置电机,最大功率204PS,峰值扭矩300Nm。电池配置了54.3kwh锂电池组,可实现快充功能。新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

小鹏P7

本次广州车展小鹏P7将正式启动预售,这是小鹏汽车首次向外界展示小鹏P7智能音乐座舱的设计观念。新车最大的改变是将以前的G3上的大竖屏换成了时下新潮的贯穿式一体化屏幕设计。

在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车身设计,长车头、短前悬架搭配流线顺畅的车身轮廓长线条,让新车充满了运动范,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人群的审美观。纯电动车特有的封闭中网搭配贯穿式灯带造型,具有很强的未来科技感。

在内饰上,最大亮点就是贯穿式仪表台设计,这是由两块液晶屏幕组成,左边的是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屏幕,右边的是一块大约14.97英寸的悬浮屏幕(可触控),科技感强大,未来感立现,隐蔽式的出风口+无按钮的操作面板似的整体更为简约科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双电动机,以前后桥各一台来实现四轮驱动,官方表示百公里加速在5s以内,NEDC工况续航可达600km。

哪吒U

此次哪吒汽车带着旗下纯电动紧凑型SUV哪吒U参加广州车展,这辆车整体看上去很玲珑,有很强的运动气息。

在外观上,该车是延续概念车的车型设计而来,造型偏向于运动型。前脸是新能源车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头灯设计充满爆发性和进攻性,由LED光源组成了贯穿式灯带,使得新车增添了不小的科技感。

在内饰上,哪吒使用了双联屏来代替仪表盘和中控屏。新车配置了无死角盲点影像以及小You智能机器人服务,可实现情感互动和人性化自然语音交流。小You在自主模式下,具有很强的自主化,可实现主动提醒行程安排,行车路况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具有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一个是两驱版车型,最大功率在204Ps,峰值扭矩310Nm,搭载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501km。另一个是四驱版本,其最大功率在367PS,峰值扭矩615Nm,百公里加速4.9秒。消费者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合适车型,很贴心了。

写在最后:

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除了上述6款车型,今年的广州车展还有很多的新能源汽车。有时间的各位,可以去现场看看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