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搭1.0T/1.5L混动,本田又一新车即将发布,小号思域来了?

2019年11月27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锋范是本田旗下的一款轿车,与飞度在技术上同源,都是搭载了1.5L地球梦发动机,所以也号称“三厢版飞度”,在国内一直有售,在东南亚市场知名度要远大于国内的市场。近日,本田发布了全新一代锋范的官图,又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据悉,新车将在本月29号在泰国车展进行全球首发,未来也主要针对东南亚市场来进行投放。

从官图可以看出,全新一代锋范的变化还是很大的,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设计语言,前脸部分使用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拉长了视觉效果,还是有些思域的影子的。镀铬饰条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犀利,羽翼式的阵列大灯也是很经典的元素,新车还推出了RS运动版本,运动气息十足。

新车侧面变化最大的就是腰线设计,细长的腰线从灯末端一直延申到尾灯末端,让整车看起来更加修长,也更具运动气息。尾部,采用比较简约的设计风格,全新的尾灯设计更窄,尾部保险杠也采用了粉色设计,很有层次感。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更加平直的设计风格,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与真皮档把为新车增加了高级感。4个空调出风口也带有镀铬装饰,多层不同颜色和材质的试板相搭配,更有层次感。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提供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 122 匹马力与 174N.m扭矩,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7速的CVT无级变速箱;第二款动力选项将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采用本田双电机i-MMD混动技术,

据悉,新车将提供四个版本开售,售价约为57.95-73.90万泰铢,人民币大约13.47-17.18万元,如果国产的话,多少钱你会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