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重磅中型车有哪些?记住这6款就行,沃尔沃、现代领衔

2019年11月27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已经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师哥在媒体日当天也逛了很久的展,说实话这届广州车展给我的感觉挺失望的,因为好多重磅的新车例如本田的新飞度都没有亮相计划。正因为如此,所以今天咱们就借着这个跟大家唠唠新车的机会来一场B级车大横评,看看本次广州车展期间上市/首发的B级新车中有没有一款是比较适合你的。如果有,那大家就没有白点进来看,直接关注这些车型就可以了,日后想要买车就以这些作为标准就行。好了话不多说,赶紧来看看本届车展上的重磅B级新车吧。

第一款,中期改款大众迈腾

车展属性:首发

作为一次中期改款,大众新迈腾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外观方面,新车对前脸及尾部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更加精致动感,这也是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体现。虽然动力上没有变化,但相信外观的调整还是能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重点讲下尾部的变化,原本右侧的"MAGOTAN"英文标识被移到中央LOGO的下方。民间一直流传着一个段子"不怕奔驰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毕竟以往LOGO下面带字母的是辉腾,但大众似乎发现了新的商机,让字母放在LOGO底下成为了新的设计语言,以此来凸显"高级"。所以以后看到带字母的大众不用怕了,说不定它只是一台迈腾!

第二款,宝马330i/Li

车展属性:上市

等待多时,宝马全新320标轴版/长轴版及全新330标轴版/长轴版终于正式上市了,其中全新320系列车型售价区间为29.39-31.89万元,全新330系列车型售价区间为37.99-40.99万元。外形方面新车依旧与之前发布的325基本保持一致,内饰也是如此。全新一代3系给我留下的最深印象就是,内饰终于不再那么简陋,座椅终于舒服了。特别是后排座椅,那种填充物的柔软程度,放在以往是要到5系甚至7系你才能享受的到,而如今3系就有了,你说是不是特别值得入手呢。

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宝马3系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不仅补齐了自己在内饰方面的弱项,最新设计元素的加入、车身尺寸的加长以及一系列科技化配置的配备,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竞争力。而伴随着全新宝马3系更多版本的推出,全新宝马3系也将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第三款,沃尔沃S60

车展属性:首发

现在沃尔沃品牌用"雷神之锤"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确实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而如今终于也轮到S60进行换代了。具体来看,国产全新一代沃尔沃S60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通过细节我们能看到,新一代沃尔沃S60换装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雷神之锤LED日行灯也是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来看,新一代沃尔沃S60的后车窗和D柱吸取了S90车型的很多设计元素,侧面看起来不但拥有修长的身条,而且非常动感。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61/1850/1431mm,轴距为2872mm。

内饰方面,国产全新一代沃尔沃S60不出意外的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延续了沃尔沃60系车型的设计,整体给人感觉非常简约,符合北欧的设计风格,大量烤漆、木纹、镀铬等材质的应用提升了内饰的精致度。至于动力,新一代沃尔沃S60基于SPA架构打造,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分为T3/T4和T5三种不同调校,其中T3车型最大功率120kW(163Ps);T4车型最大功率140kW(190Ps),最大扭矩300Nm;T5车型最大功率184kW(250Ps),最大扭矩350Nm。而T8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87kW(390Ps),最大扭矩为640Nm。传动则是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随着全新沃尔沃S60的推出,这款车也将与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展开竞争,目前来看,沃尔沃已经完成了所有在华车型的更新,但其产品线相较BBA来说还是有些稍短,因此未来是否会推出更多新车型暂时还不好说。

第四款,捷豹XEL

车展属性:亮相

说起豪华品牌B级车,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还有一些会想起凯迪拉克CT5,但真正能想到捷豹XEL的人并不多。而在这次广州车展上,捷豹也终于带来了XEL的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来看,新款捷豹XEL分别为运动系列和优雅系列,两者在整体的设计风格上有明显的差异,其中大体的差异集中在前脸包围的样式上。运动系列在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蜂窝格栅,同时包围的整体样式更为犀利凶狠。而优雅系列的包围样式就相对保守,一下子就温柔了不少。

内饰部分,新款XEL采用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与此同时还采用了I-PACE同款的多媒体系统。内饰风格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的设计,很多人会说同级别奔驰C级的豪华感氛围最强,但其实我想说XEL的也不赖。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高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0马力和250马力。很多人可能会犹豫捷豹的故障率,所以也希望此次中期改款后的XEL能够拿出点真实力。毕竟,提升细节品控,比什么都来得强,而这点上捷豹显然跟BBA还存在很大差距。

第五款,现代索纳塔

车展属性:内饰首发

沉寂了多年,现代索纳塔的换代车型终于要来了。想当年"流体雕塑"设计语言出现的时候,率先应用的"索8"无疑讨得了不少消费者的欢心。再配合着性价比的优势,索纳塔8可谓是带领着北京现代的销量一飞冲天。随后,在复杂的情况下,北京现代也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自此索纳塔车系一落千丈。而在新一代车型上,我们也看到了现代变革的决心,因此全新一代索纳塔的变化是非常大的。

外观上,新款的大灯组造型与现款有所不同,且下方雾灯区域被取消,保险杠部分的镀铬装饰贯穿整个车头,进气格栅为六边形,犹如张开的"大嘴",充满了霸气。不过我个人对于这种"大嘴"设计持保留意见,毕竟我始终认为这个前脸有点像鲶鱼,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同感。尾部大灯组也与现款有明显不同,最大的亮点是贯穿式装饰条营造出一体尾灯的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高度和宽度分别增加30mm/15mm,轴距增加35mm。

内饰上还是基本与海外版新索纳塔保持一致,方向盘采用四辐式设计。在座椅、车门饰板、中控饰板以及中央扶手等处,均采用轻质织物和皮革结合的材质进行包裹,以提升车内质感。至于动力,引进国内后将分别提供1.5T+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2.0T+8速自动变速箱两款动力总成,走量为1.5T、玩车为2.0T,可以说是两组黄金搭档。对于钟爱韩系车的消费者来说,这代索纳塔值得一看。

第六款,新款传祺GA8

车展属性:首发

传祺GA8是广汽传祺的旗舰级轿车,在外观、动力上也都有了很大的变化,随着换代车型的推出,它也进一步符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更何况广汽传祺如今的名声在中国品牌中也是响当当的。具体来看外观,新款GA8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大,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多条横向镀铬装饰条,前脸的设计相比现款更加运动,灯组造型也更加犀利。尺寸上,广汽传祺新款GA8的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1520)mm,轴距为2900mm,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GA8的轴距减少了7mm。

内饰部分,全新内饰设计风格的广汽传祺新款GA8更具豪华感,其采用了展翼式布局,横贯中控台左右的金属饰条与空调控制按键融为一体,让车内的视觉感受更加宽广。动力系统部分,则继续搭载代号为4B20J1的广汽第三代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随着这款车的到来,国产品牌有望再次向高端车型发起冲击,只是未来市场的反馈到底会如何,目前谁都不好说,因此我们还是祝福吧。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