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市一个多月订单破三万,全新荣放力证日系坚不可摧?

2019年11月27日 11:00: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RAV4荣放、CR-V、途观,可以说是紧凑级SUV的常青树,近一年来三款车型都完成了车型换代。作为最晚迎来换代的荣放,新车未上市前,外观、内饰遭到不少网友吐槽。

然而近日,一汽丰田公布的数据显示:刚刚上市一个多月的全新RAV4荣放的订单突破了三万辆。可以说,全新荣放形象地诠释了什么是"真香定律"。

全新荣放凭什么成为"冬天里的一把火"?

在中国汽车市场低迷的2019年,全新荣放为什么能够斩获这么多订单呢?在近日的广州车展上,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先生做出了回答。

田青久先生表示,全新RAV4荣放投放市场之后确实受到了消费者的拥戴,这款车在TNGA-K平台越级开发的。所谓的TNGA-K就是从紧凑型轿车平台上升到了B级车平台,也就是它的平台是雷克萨斯ES、亚洲龙AVALON这个平台上开发的,所以它的驾驶感和体验感无疑是优于竞品的,它的性能是叫形神兼备。所谓的"形"就是说颜值、外观硬朗,刚劲的外形让人一见倾心,现在颜值即正义,首先外观打动人。再看它内饰部分精致舒适,也因此获得了"沃德十佳内饰"称号,我们看它10.1英寸的显示屏,2690mm的轴距,再加上一些全新材料的应用,包括后备厢580L的空间,满足用户多种出行场景,这是"形"的方面。

一方面是老款车型口碑放在那里,另一方面新款车型产品力大幅提升,难怪吸引了众多消费者。

1-10月丰田跑赢市场大盘十个百分点

除去全新荣放,一汽丰田在国内各个细分市场表现都非常不错。第二代卡罗拉在10月销量重返3万+步入正轨,据悉现在订单有供不应求之势。而且亚洲龙2.0L车型也在近期上市,加强了亚洲龙车系的市场竞争力。

在多款车型发力的情况下,1-10月份,在中国乘用车市场负10%增长的情况下,一汽丰田1-10月份批售达成近六十万辆,跑赢了大盘十个百分点,市场份额占比达到3.7%,同比份额提升了0.5个点。

面临着2019年收官,田青久先生表示,到十月份已经顺利完成销量目标的82%,到年底的时候达成全年的目标应该说是没有悬念的。更重要的是在数量完成的基础上,我们的营销质量也不错,到现在为止经销店的店头库存不超过0.7%,也就是说在其它品牌为了减库存而苦苦地寻找办法的时候,我们很多经销店还在为多拿一点车,拿一点资源而努力,是这样的一个现状。

一汽丰田今年在中国市场的良好表现,TNGA架构贡献巨大。基于TNGA架构,今年一汽丰田导入了多款重磅车型,首先是3月份的卡罗拉双擎E+和亚洲龙AVALON,接下来是全新第12代卡罗拉的上市,以及10月份刚上市的全新RAV4荣放,还有就是今年夏天上市的威尔法双擎VELLFIRE HYBRID。田青久先生表示,预计到2020年,占据一汽丰田整体销量的90%都是TNGA车型。

小编语

2019年以来,中国车市已经告别了过去两位数增长的黄金时代,负增长或者微增长应该是未来几年的趋势。在这样的情形下,你看好一汽丰田的发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