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十足 小哥带你看宝马X5

2019年11月27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宝马X5 2019款 xDrive40i M运动套装前脸造型设计比较威武健硕,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车头巨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下包围造型比较夸张。天使眼大灯具有很高辨识度,近光灯用的是LED光源,远光灯用的是激光光源,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运动外观套件为该车添加了些许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30/2004/1776mm,轴距为2975mm,轮胎来自倍耐力,标配规格为前275/45 R20,后305/40 R20。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车身腰线变化有力,勾勒出整车的运动风格,潇洒的设计特别亮眼,看起来美感尚可。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比较时尚,视觉效果不错。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为整车增添一丝时尚感。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整车的精致感更上一层楼。

来到车内,宝马X5 2019款 xDrive40i M运动套装的内饰采用了宝马家族式设计,比较精致,运用众多金属装饰,让内饰更显奢华。中控台被皮质包裹,用料做工都很到位。搭配有12.3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同时配有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空调出风口飞翼式的设计,十分亮眼。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十分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很出色。

来到前排,宝马X5 2019款 xDrive40i M运动套装标配了真皮的运动风格座椅,比较舒适,在缝线的点缀下,档次感十足,整体乘坐感受非常舒适,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效果非常棒,增加车内通透性的同时更放大了SUV车型的空间感。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的表现非常不错。配备了后排中央头枕,虽然后排中央有鼓包,但较小的凸起对中间的乘客影响不大。

2019款 xDrive40i M运动套装的后备厢开口大且内部规整,日常使用足够了,偶尔需要应急也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装更多的物品。

该车前后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宝马X5 2019款 xDrive40i M运动套装搭载3.0T L6涡轮增压B58B30C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43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5.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6L,并满足国VI排放。

从该车的动力性能上看,确实要赶超其他很多同级别的车型,再加上酷炫且华丽的运动外观,让人不得不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