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版将明年1季度上市 基于燃油版打造 续航或突破500km

2019年11月27日 11:10: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版车型已经于2019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其运动的外观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今日,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版将于2020年1季度正式上市,续航里程有望突破500km,可以说有着非常强的产品力,同时外观也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整体的实力不容小觑。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版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整体变化并不是很大,大尺寸的前格栅采用了电动车型较为常见的封闭样式,这也是可以理解的,运动性还是表现的不错的。不仅如此,新车还在雾灯区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相比燃油版车型更为夸张,这一点值得点赞。

车身侧面,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版的整体表现还是很运动的,毕竟溜背的造型在这个级别的电动车型上还是较为少见的,这也是一个加分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790/1435mm,轴距为2700mm。来到车尾,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版采用了狭长的尾灯组,点亮后非常的吸睛。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版采用纯电驱动,搭载了一台代号为EM13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综合续航里程有望突破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