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代步好选择 小哥带你看斯柯达昕锐

2019年11月27日 12:1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昕锐 2019款 1.5L 自动舒适版 国VI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车头直瀑式格栅让人眼前一亮,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虽然大灯配置不是很丰富,但也足够用了。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12/1706/1469mm,轴距为2603mm,配备的是玛吉斯轮胎,标配规格为195/55 R16。平直的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侧面整体比较稳重,该车侧面的造型显得非常大气。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稳重,线条较为硬朗。尾灯造型比较简洁,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来到车内,昕锐 2019款 1.5L 自动舒适版 国VI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加上银色饰板装点,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和做工看起来中规中矩。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技术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相当不错,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

在座椅方面,昕锐 2019款 1.5L 自动舒适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的是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座椅在腰部和坐垫两侧的填充上比较到位,提供了不错的包裹性和舒适性,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日常家用还是足够的。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可惜的是地板中央有较大鼓包,中间乘客腿部空较为间狭窄。

昕锐 2019款 1.5L 自动舒适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66L,虽然后备厢宽度欠缺了点,但后备厢的深度比较不错,满足家庭日常使用基本没有问题。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外加复合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昕锐 2019款 1.5L 自动舒适版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3.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6L,并满足国VI排放。

综上所述,昕锐 2019款 1.5L 自动舒适版虽然在动力配置和空间方面表现平庸,但好在座椅的舒适度和内饰质感还不错,出于这个价格考虑,作为一辆代步车来说也是可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