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高尔夫GTI低伪谍照曝光 或于2021年正式亮相

2019年11月27日 12:12: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谍照中的全新高尔夫GTI前灯组、进气格栅造型和全新高尔夫相同,但前包围变得更大更运动,包围上部有一根横贯车头的镀铬装饰条,中部使用了大面积的蜂窝状进气口,同时包围两侧还设计有雾灯。

测试车换用了一款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圈,内部配有红色刹车卡钳,不过小哥认为这款轮圈造型有些低调,不如“战斧”轮圈经典漂亮。

作为参考,第八代高尔夫长宽高分别为4284/1789/1456mm,轴距2636mm。预计全新高尔夫GTI的车身尺寸和普通版车型相差不大。外媒表示,全新高尔夫GTI仅提供五门掀背版车型。

测试车尾部整体造型和普通版车型相同,但后包围造型更加运动张扬,带有尾部扰流板和双边双出的粗壮排气,突出了全新GTI的运动属性。

图为第八代高尔夫内饰目前全新高尔夫GTI的内饰还未曝光,预计整体设计和第八代高尔夫相同,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剃须刀”电子挡把都非常科技。希望全新高尔夫GTI可以提供经典的格子布椅选装。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GTI将搭载2.0T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58马力,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98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高尔夫GTI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根据谍照来看,这款经典的性能钢炮外观更加运动,动力更加澎湃,再加上科技感十足的内饰,预计又是一辆真香车型。(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