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集大成者 小哥带你看捷豹F-PACE

2019年11月27日 12:12: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300 四驱Sport运动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巨大的网格式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大灯看起来很尖锐,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更具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31/1936/1666mm,轴距为2874mm,配备的是倍耐力轮胎,标配规格为255/50 R20。平滑的腰线贯穿整车,时尚大气的车身加上简约的侧面线条,看起来颜值尚可。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设计棱角分明,视觉效果不错。尾灯的设计比较个性,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提升了整体的层次感和精致感。

坐进车内,2020款 300 四驱Sport运动版 国VI以黄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简洁大气,使用饰条装饰,增加了内饰的丰富性。中控台被皮革覆盖,整体做工比较优异。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加上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相当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配有换挡拨片,操作方便,提升了驾驶乐趣。仪表盘采用双圆盘式设计,配有一块12.3英寸的液晶屏,富有科技感。

该车配备了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搭配车内11个扬声器,对乘客来说,这种无拘无束的音乐体验非常有吸引力。

来到前排,2020款 300 四驱Sport运动版 国VI标配了真皮的座椅,座椅宽大厚实,整体舒适性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驾驶位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通透,采光效果非常棒,能给后排乘客带来更愉悦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表现出色。配备了后排中央头枕,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鼓包,对中间的乘客有一定影响。

2020款 300 四驱Sport运动版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基本能满足日常需求,如果偶尔需要应急还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拓展空间。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H型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捷豹F-PACE 2020款 300 四驱Sport运动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PT204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1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9L,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看来,捷豹F-PACE有着出色的动感外观,兼具澎湃的可靠动力,再加上实用宽敞的豪华内饰,在汽车越来越同质化的今天,不甘平庸的集大成者——捷豹F-PACE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