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有意继续增持戴姆勒股份、贾跃亭债权人大会正式开始

2019年11月27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北汽集团有意继续增持戴姆勒股份

11月26日,据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称,继今年7月收购戴姆勒5%的股份(包含2.48%的直接持股以及获得额外等同于2.52%股份投票权的权利)后,北汽集团表示目前仍有意进行股份增持。

11月22日,戴姆勒在提交给监管机构的一份文件显示,截至11月15日,汇丰银行通过直接和股权互换等方式持有戴姆勒5.23%的投票权。今年7月,北汽集团正是通过汇丰银行取得戴姆勒5%股权的。因此,此次北汽集团极有可能再次通过汇丰银行获得戴姆勒逾5%股权,超越吉利成为戴姆勒第一大股东。

贾跃亭债权人大会正式开始

11月26日,贾跃亭债权人大会在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全球总部正式开始,来自20家债权机构的35位债权人及代表律师参与了此次债权人大会,与贾跃亭共同商讨其个人破产重组方案及FF未来发展等议题。

不过,对于此次债权人大会,相关法律人士表示其并没有实质的法律效力,一切还需要等待相关破产法院的最终判决。按照时间表,今年12月6日将进行破产法院认可的债权人会议;12月18日将进行破产法院听证会,对贾跃亭提供的信息披露文件进行审核和批准;2020年1月24日将截止债权人的债权申报等。也就是说,这一“拉锯战”至少需要延迟到明年2月份才能够有更进一步的信息。

FCA和PSA发内部信:双方将在未来几周签署合并协议

据路透社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和标致雪铁龙(PSA)在发给内部员工的信中表示,他们将在未来几周内签署一份具有约束力的合并协议。

FCA和PSA表示,有50多人参与了合并谈判过程。同时,信中还透露,FCA集团财务主管兼全球业务发展主管David Ostermann和PSA项目和战略执行副总裁Olivier Bourges领导了九个工作组参与其中。

底价3亿元 北汽出售镇江分公司49%股权

北汽集团与麦格纳重组北汽(镇江)汽车有限公司项目有了最新进展。据北京市产权交易所披露的公告显示,北汽集团将出售北汽(镇江)汽车有限公司49%的股权,交易底价约为3亿元。

欧盟新规 未来新车将内置酒精测试仪

根据央视网的报道,欧盟委员会日前通过了一项新的规定,未来欧盟新车都将配备内置的酒精测试仪,一旦仪器检测到驾驶员酒后驾车,车辆发动机将无法启动。这样的做法是为了有效杜绝司机酒后驾驶行为。

据悉,这个新规定已经获得欧盟委员会通过。新规要求自2022年5月起,所有欧盟新车都需要安装酒精测试仪,欧盟各国对此项新规非常重视。英国汽车服务公司道路交通政策部主管尼古拉·艾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项规定意味着欧盟各成员国对出台机动车安装酒精测试仪法规有了基本参考。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