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不是两厢版迈腾!优惠6万,为了蔚揽你会放弃SUV么?

2019年11月27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国内旅行车就是“小众”、“情怀”、“性价比不高”的代名词,爱它的人把它视为梦中情车,而不喜欢旅行车的人则认为它就是个拉长的两厢车。

时至今日,随着人们消费升级以及审美品位的提高,旅行车“瓦罐”也越来越受消费者的欢迎。

今天我要说的这台车就是大众蔚揽,要知道曾经的“瓦罐家族”万人迷R36正是出于大众,加之现在蔚揽在有着不错的市场优惠幅度,那么这一次,它能打动你么?

蔚揽的外观设计对于喜欢旅行车的消费者来说已经非常熟悉了,它的前脸设计与国内在售的迈腾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性,大众家族式的前脸非常符合我们国人的审美口味,稳重之余还拥有不错的豪华质感。

当然你也可以把“瓦罐车”可以理解为两厢旅行车,它是在轿车基础上将后备箱加高至与车顶齐平,从而增加车厢空间的一种车型设计。

我认为蔚揽最吸引人的地方无非就是它的车侧设计,修长舒展的轮廓,不仅营造出优雅流畅的车身姿态,在一定程度上还提升了车厢内的乘坐空间以及实用性。

相比起迷人的外观颜值,这台蔚揽的内饰设计就显得有些中规中矩了,对称式的中控布局依旧是熟悉的大众风味,好在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以及液晶仪表盘的加入,为其增添了不少个性元素和科技氛围。

在动力系统方面,大众蔚揽共有1.4T与2.0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4T发动机我们已经非常熟悉,在大众旗下很多车型中都有所配备,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与之匹配的同样是一台7DC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参数上优势明显,对于一台旅行车产品而言,显然更符合那些追求自由的消费人群。

虽然瓦罐车在欧洲市场比较畅销,但在中国市场上似乎有些“水土不服”,直到现在“边缘化”的标签也没有撕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