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霸气/联屏设计/动力升级,新款传祺GA8亮相

2019年11月27日 12: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2019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向人们展示了新款传祺GA8,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新款传祺GA8的进气格栅是老款车型的三倍,几乎占满了整个前脸,搭配外扩式的前包围,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无明显改变,只是换装了样式更简洁的轮毂,不知设计师是不是有偷懒的嫌疑。

车尾方面,尾灯变得细长并采用全LED光源,再有排气管上方增加了镀铬装饰,精致感相比现款车型提升很多。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传祺GA8的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mm,轴距则为2900mm,与现款车型相比轴距和车宽都变小了,但幅度不大,不会对车内空间造成太大影响。

内饰方面,新款传祺GA8的仪表和中控屏连为一体,最近有太多车型采用这种设计了,因此看着没啥新鲜感了。另外,新车的中控加入了皮革包裹,升级了电子挡杆,豪华感上有了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传祺GA8预计搭载新型号的2.0T发动机,相比现款2.0T发动机升级了缸内直喷系统,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都得到了提升,为252马力和390牛·米。传动方面也有升级,匹配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虽然除了BBA以外的中大型车在国内都卖的不怎么样,自主品牌的中大型车更是惨,但广汽传祺仍按时对传祺GA8进行了中期改款,说明广汽传祺并不是一家投机的车企,什么车型火就造什么车型,而是努力成为拥有完善产品线的超级车企。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