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品牌"向上"力量集结,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2019广州塔圆满收官

2019年11月27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中国品牌"向上"力量集结,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2019广州塔圆满收官

11月23日,由吉利汽车与时尚集团联合举办的"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2019中国公开赛",在广州塔圆满收官。比赛中,邹市明、苏炳添、鲍春来三位世界冠军,以及霍尊、S.I.N.G女团等明星,引领四大亚运品牌战队、数十支品牌战队、媒体战队和高校战队,总计近800名选手,成功挑战65层、垂直高度为344.8米的广州塔,为第三届向上马拉松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届赛事虽已圆满落幕,但对以吉利汽车为代表的中国汽车品牌而言,刚刚进入中国汽车向上马拉松"领跑者"的第二阶段,未来还将继续秉承和发扬"向上"精神,实现从产品和销量领先到技术和品牌的领先,并一路向上、全力以赴,跑入世界汽车马拉松的赛道,形成新的领跑优势。

如果将汽车市场的角逐比喻为一场马拉松,那么对于"赛场上"的自主品牌而言,现在的市场正处在关键的磨砺阶段,2018年,吉利汽车面对艰难的市场环境拿下了超过150万辆的销量数据并连续两年问鼎自主品牌销量第一,2019年前三个季度,吉利汽车累计销量已经达到958110辆,继续领跑自主阵营已成定局。

吉利帝豪家族为例,帝豪连续7年夺得自主品牌轿车销冠,随后衍生的帝豪家族累计销量突破265万辆,成为引领A级/A+级轿车、跨界SUV多个细分领域的"冠军家族"。帝豪用最坚定的步伐引领了中国品牌轿车不断向上的十年,成为了当下中国汽车品牌最坚实的"脊梁"。从帝豪到帝豪家族的成功,鉴定了吉利鉴定"精品车、明星产品"的信心和决心。

现在吉利开始进入一个新的阶段,要靠技术和品牌。目前,吉利已经具备了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整车平台方面,吉利拥有了BMA、SPA、CMA架构,实现了从A级小车开始,到大车,豪华车的全面覆盖。

当前,全球正处于重塑产业格局、市场环境剧变的阶段,新中国也正在跑一场"时代马拉松"。每个人的"向上"风貌、每个中国品牌的"向上"奋进,都将是新中国腾飞的助力。在此时,没有什么比形成全民族、全中国的"向上"合力更重要。中国品牌"向上"力量在广州汇集,也正体现中国品牌跑入"世界跑道",与世界竞速的宽广胸襟和一往无前的气概。

吉利成立33年以来,至今已累计拥有超过850万用户,即使面对今年的车市持续低迷的"寒冬"环境下,吉利汽车仍保持着1-9月累计销量超95.81万辆的稳步前行的成绩,稳居中国品牌销量第一,位列行业第四,市占率稳中有升。此外,5年来产品平均售价由8万以内上升至目前的10-15万为主,8万元及以上售价产品销量占比超71.3%。产品平均售价提升、品牌价值提升,领克成为发展速度最快、销量突破最快的中国高端品牌,在 "造车"这场马拉松中,吉利汽车已在"中国赛道"内实现领先。

特别是旗下基石产品-吉利帝豪在诞生的十年里,从单一产品壮大为"帝豪冠军家族",始终保持每年升级迭代的频率,以连续7年中国品牌轿车销冠、成为唯一跻身全国轿车前十乃至前五的自主车型,实现销量的领跑;以累计超过270万用户,成为A级/A+级市场多个细分领域的"冠军家族"。

可以说是吉利帝豪的"稳如泰山",充分展现了吉利的战略定力;也正是始终秉持着勇于挑战、不断突破的向上精神,身体力行地将"向上"作为吉利汽车的文化底色,并将其作为吉利人的精气神不断传承,吉利汽车和冠军帝豪才能在当前的市场寒冬下岿然不动。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表示:"造车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中国汽车市场目前正处于最艰难的调整变革阶段,我们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脚踏实地、实实在在地打基础、练内功,以技术和品牌作为核心竞争力、提升规模效应,在控制节奏的同时,拼实力、拼耐力,打开走向全球车企第一阵营的通路。也希望所有中国品牌共勉,一起助力和见证中国品牌的向崛起。"面对竞争更激烈的"世界赛道",吉利汽车以吉利、几何、领克三个品牌协同向上,已与全球主流汽车品牌比肩,进入"世界赛道"进行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