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品牌新车规划曝光 将推多款新车 涵盖新能源产品

2019年11月27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在未来几个月时间里,标致品牌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一代2008、e 2008、4008 PHEV、508L PHEV以及一款全新SUV产品。对于即将推出的产品,安巴托说:“标致拥有210年的历史和技术沉淀,在欧洲是家喻户晓、非常受欢迎的品牌,全新一代2008是标致品牌推出的最新款重磅产品,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能科技和驾控乐趣,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新选择。”

全新一代2008、e-2008:

在全新一代2008上,整体造型采用品牌最新家族化造型,特别是车头LED光源头灯,独特的造型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在进气格栅上,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后更能凸显出新车应有的年轻化属性。

而在纯电动版车型上,整体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车身上增加的专属标识更能提升新车的辨识性。动力系统上,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百公里油耗为5L。而纯电动版车型上,动力系统匹配的是120kW的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0Nm。

4008 PHEV:

从此前获得的申信息来看,新4008 PHEV车型是基于普通燃油版打造而来。在车头上,依旧配备了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LED光源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车身两侧,还有双色铝合金轮圈进行加持,年轻化效果更为明显。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在前后桥上搭配了双电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22kW,峰值扭矩为450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8AT变速箱,综合续航可达到810km。

508L PHEV:

而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亮相的508L PHEV车型,最快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作为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的产品,新车在外观上增加了一些具有辨识度的细节设计。动力系统上,新匹配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了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模式续航里程为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