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优雅内心闷骚 小哥带你看名爵6

2019年11月27日 16:02: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20T 双离合Trophy竞技版+运动尾排竞速套装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车头点阵式的格栅呈放射状,显得非常年轻时尚,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既精致又不失视觉张力。大灯造型犀利,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运动外观套件的加入让该车的个性发挥到极致。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配备的是普利司通轮胎,标配规格为225/45 R18。流畅的腰线从翼子板延伸至车尾,协调统一的线条让车侧看起来比较动感,颜值看起来还算不错。

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比较时尚圆润,视觉效果不错。内收的尾灯造型让车尾更具层次感,夜间点亮效果也还可以。

坐进车里,2019款 20T 双离合Trophy竞技版+运动尾排竞速套装 国VI内饰的红黑双色设计风格比较时尚动感,银色饰条的加入,让内饰更显精致。中控台配备10.1英寸的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车联网、自动驻车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方向盘两侧采用打孔工艺,增加了握感的同时也增强了它的运动气息。换挡拨片的配备,提升了驾驶者不少驾驶乐趣。仪表盘采用双圆盘式设计,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可以显示较多的信息。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0T 双离合Trophy竞技版+运动尾排竞速套装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的是仿皮材质包裹,座椅在腰部和坐垫两侧的填充上比较到位,提供了不错的包裹性和舒适性,主驾驶座支持电动调节,副驾驶座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一般。因为地板中央还有小幅凸起,并且没有中央头枕,所以会对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造成一定影响。

2019款 20T 双离合Trophy竞技版+运动尾排竞速套装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99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383L,空间满足家庭的日常需求是没有问题的。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名爵6 2019款 20T 双离合Trophy竞技版+运动尾排竞速套装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15E4E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9L,并满足国VI排放。该款名爵6具备了英国车优雅的外观设计,而略显闷骚的内饰设计则比较符合年轻人喜欢的年轻运动,隐藏式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也是其出色性能的体现。以该款车型12.25万元的正式成交价来看,这样的配置和动力在紧凑型车市场还是比较具有竞争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