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卖几十万,是梁静茹给的勇气吗?最后一款车表示:你不服?

2019年11月27日 16:17:03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合资品牌汽车价格疯狂下探,而自主品牌汽车却在不断上涨。现在,十几二十万的国产车已经非常普遍。更有甚者,已经卖到了几十万……今年,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价格高达几十万的国产车!

前途K50

补贴后售价:68.68万元

前途汽车可能大家不太熟悉,这里简单介绍一下。前途汽车成立于2016年,主营业务为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军用车辆的设计以及电动车研发、生产、销售。是一个实打实的造车新势力。

前途明显没把自己当成造车界的“新手”,推出的首款产品直接就是超跑。这款名叫前途K50的超跑定位纯电城市跑车,补贴后售价高达68.68万元。笔者仔细想了一下,除了红旗,好像找不到比他贵的国产车了(如果有,请告诉我)。

从外观来看,前途K50外形动感,线条流畅,车身由全碳纤维覆盖,看起来很上档次。动力方面,前途K50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能够提供280kW功率与580N·m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s。

前途K50无论是速度还是外形,都确实像那么回事,但将近70万的价格,还是让绝大多数人都望而却步。

蔚来ES8

补贴后售价:43.65-48.60万元

蔚来一路走来可谓话题不断,从纳斯达克上市无限风光到现在市值蒸发400亿。蔚来的一举一动都是汽车圈的热门话题。不过我们今天不谈这些,我们谈产品。

ES8是蔚来的第一款量产车型,定位七座SUV。单从车型来看,在新造车势力中算是比较成功的了。

外观设计方面,蔚来ES8前脸下进气口采用提升设计,前大灯采用多边形造型设计,前大灯跟两侧进气口连成一体,很有辨识度。

续航方面,蔚来官方宣称ES8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55km,高配车型续航可达425km。不过,这个将近2.5吨的家伙耗电量非常高,实际续航里程有所出入。

理想ONE

补贴后售价:32.80万元

理想汽车也是近年来兴起的“新造车势力”大军中的一员,其成立于2015年,距今已经4年之久。讽刺的是,理想汽车的首款车型理想ONE直到现在的还没交付。不过,据我们了解,理想ONE 日前在常州基地正式量产下线,并将于12月上旬开启全国用户的批量交付。

理想ONE定位纯电SUV,为了解决续航问题,其采用了增程式电动技术,即利用一台1.2T三缸发动机发电,进而为电池提供电量。也就说,这其实是一款需要加油的纯电SUV……就是这样一款车,它的售价是32.8 万元。不知道大家看了有何感想。

红旗HS7

指导价:34.98-45.98万元

说到国产车,就不得不提国产车中的排面担当——红旗。就拿红旗HS7来说,30多万的起售价已经算比较低了(虽然也有10多万的),毕竟红旗的车子,动不动就是好几百万。

外观方面,红旗HS7采用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毫无收敛的意思很直接,很霸气。红箭红色饰条与发动机盖中央的红色装饰交相辉映,看上去大气稳重。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造型规整,内部由LED灯带勾勒轮廓,看起来较为协调。

在动力方面,红旗HS7搭载3.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37马力。

问题来了:同样是30多万,你选择1.2T三缸机的纯电SUV,还是3.0T V8的红旗HS7?

说实话,把这些新造车势力和红旗比确实不太公平,毕竟红旗无论是品牌历史还是产品质量都是新造车势力无法比拟的。对了,如果有人问“国产车凭啥卖几十万”的时候,你可以告诉他,凭它是红旗。其他的,都不配。

你会花几十万买一辆国产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