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产品就敢于抢先“开炮”,长安欧尚X7当众拆给你看

2019年11月27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11月22日,长安欧尚X7超级测试员终极挑战在广州车展正式举行。

在本届车展上,长安欧尚以一场长达6小时的“买家极限开箱挑战”,把X7的由里到外毫无保留地展示在观众面前。通过用户挑剔的眼光来对长安欧尚X7进行考核,长安欧尚X7证明了自身作为SUV 3.0时代的“新三好生”的出众品质,也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

事实上,此次活动是长安欧尚X7超级测试员系列活动的收官之站,在经过第一站“极致挑战”、第二站“当红品质极致工艺”之旅,长安欧尚汽车再次邀请用户亲身验证长安欧尚X7品质及工艺,以一场中国SUV高端“买家秀”,开创了媒体与用户共同拆车的先河。

这种全透明、高参与度的测试,不仅体现出长安欧尚X7对自身产品品质和工艺的绝对自信,而创造的多维度用户体验模式,也是中国品牌在体验营销上的一次有益尝试。

一、中国SUV高端“买家秀”,验证3.0时代下的“新三好生”

早在8月31日和9月21日先后举办的两场测试中,长安欧尚X7的性能与品质已经得到严苛的认证,此次广州车展上,媒体与用户共同拆解车辆的形式,对用户毫无保留地公布了整车内外的材料与零部件,不仅让用户拆车不仅成为一场汽车界的“买家秀”,更成为一场买家对卖家的终极考验。

通过本次拆解,我们更能直观感受到长安欧尚X7在制造上的诚意。

例如采用高强板环形结构的乘员室,高强钢占比达75%,是目前最高等级的车体结构;采用1.6mm热成型钢的前碰撞横梁,助力保证正面碰撞50KM/h的安全性能;后碰撞横梁也采1.0mm高强板,满足高速追尾50KM/h 油箱无泄漏、低速碰撞4KM/h后雾灯正常使用、背门正常打开;横向防撞梁,采用1500HS高强钢,直径32mm,料厚2.0mm,管状结构,保证侧面碰撞安全。

此外,我们也看到车身多处轻量化冲压工艺材料使用,在提升车身整体刚性的同时也更节能。

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长安欧尚X7全车地板、立柱、后备箱、轮毂包等,采用40处NVH解决方案、33处震动解决方案;在NVH精细化调校工艺方面,也运用了诸如隔音棉、滚子摇臂、液压挺柱、静音链条、TVD及多项声学包装技术,使得新车行驶噪音和怠速噪音表现实测均优于同级竞品。

底盘方面,我们看到长安欧尚X7的技术搭载着同级唯一的柔性副车架,采用双底盘软连接设计,可大量吸收、衰减路面传递到车内空间的振动和噪音,减弱路面的颠簸感和车内的震动噪声,带来舒适驾乘感受。

同时,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结构紧凑,有效地增大了驾驶舱的空间,并且极好地兼顾了驾驶的平顺性和舒适性,并降低了底盘的噪声和振动;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能有效提高横向刚度,提升操纵稳定性,精心的调试使得减震系统更适合多状况路面,在保持着一贯硬朗的基础上兼具了优良的乘坐舒适性。

通过拆解,我们对长安欧尚X7过人的品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对这款车型的其他方面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二、拆解背后:一切从用户出发

除了硬件方面拥有过人的品质,长安欧尚的“软实力”也不容小觑。

此次,长安欧尚X7搭载行业领先的开放式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具备开放式应用中心,基于精准大数据与用户习惯,轻松选定自己所需应用。听随车主娱乐需求,提供丰富音乐资源及电台节目资源,可通过语音功能点歌,随心所听。更有专属超级ID贴心服务、人性化操作控制、车况健康自检等多种功能。

同时,同级独有的人脸识别系统也让长安欧尚X7脱颖而出。此套系统能通过车外摄像头可以精准识别车主身份,通过车内摄像头可实时监测车主驾驶状态,预防疲劳驾驶;同时,该系统可记忆驾驶者驾驶习惯,识别驾驶员身份后,第一时间将座椅等调节到驾驶员习惯状态,给予更人性化的关怀。

据悉,长安欧尚X7搭载行业首批兼容5G的智能车机芯片IMX8,网络效率更高、更精准,更能应对复杂道路交通和突发事件,也让其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拥有着先发优势。

目前长安欧尚X7已全面开启预售,推出手动挡和自动挡共六款车型,全系搭载1.5TGDI发动机,预售价格区间为7.99万元-11.99万元。同时,基于用户主导品牌理念,长安欧尚X7还推出了力度空前的终身免费维保政策(终身免费真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与5000元置换购车补贴、3000元长安系增购补贴、50元/天现金补贴等一系列福利共价值27700元的10重当红万元豪礼。

此次广州车展,长安欧尚X7再度践行“以客户为主导”品牌理念,宣布新车将于11月29日在人民大会堂上市,届时将会邀请用户代表参与活动。

从产品测试到产品上市,长安欧尚X7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主导”理念,创造了多维度用户体验模式,也使得长安欧尚X7成为一款依托用户思维而来,更加符合用户需求的精品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