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上调2019年销量预期,产品越来越接“地气”,想不火都难

2019年11月27日 17:13:03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红旗作为自主品牌的“老大哥”,自创立起就承当起了“国车”的重任,而且在官车这条路上一走就是几十年。红旗曾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一面旗帜,是国人的骄傲,这也使得红旗拥有傲视群雄的资本。但曾经由于旗下产品定位高端,再加上高昂的售价,让普通消费者可望而不可求,这也使得红旗多年来在销量上始终无法得到有效突破。

但自去年在徐留平的带领下,通过对红旗内部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红旗品牌成功完成战略转型。红旗品牌不再是之前那个孤傲不可一世的形象,而变得越来越“平民化”,旗下产品越来越接“地气”。尤其是红旗H5红旗HS5定位中端的产品,让普通消费者有了“踮起脚也可以够的着”的感觉,价格也在普通消费者可以承受的范围内。

而从产品力来看,红旗H5经过重新设计和定价,以一种“平民化”的姿态于去年4月份上市,承担起让红旗走进千家万户的使命。上市一年多来,红旗H5的市场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今年1-10月份红旗H5累计销量超4万辆,占红旗品牌总销量的56%。

此外在今年5月份上市的红旗首款中型SUV红旗HS5,也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强悍的性能及“接地气”的价格,一经发布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这也让其成为红旗当前在SUV市场的产品担当。

红旗首款中大型SUV红旗HS7的上市,使得红旗SUV产品矩阵更加丰富。作为红旗SUV产品中的旗舰车型,红旗HS7在车内用料、配置以及动力系统上再度实现提升,更加凸显其越级的市场地位,而从市场表现来看,其销量也十分亮眼。

红旗H5红旗HS5等热销产品的持续加持下,今年1-10月份红旗实现累计销量7.55万辆,同比增长217%。而且红旗品牌的销量目前已实现连续20个月的正增长,这在今年车市“寒潮”中已经有一大批自主品牌纷纷倒下的情况下,显得更加难能可贵。

同时值得关注的是,由于今年车市整体下滑,很多品牌都在调低销量目标之时,红旗品牌却上调了2019年的销量预期。11月26日,中国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在2019年京东方全球创新伙伴大会上介绍称,预计红旗品牌2019年全年销量为11万辆,同比增长233%;2020年将跃上20万辆级新台阶。而在今年年初,红旗曾透露2019年销量目标为10万辆。

红旗如此高调地上调销量预期,底气何来?一方面是红旗品牌在国内车市整体下跌的情况下,已实现20个月的销量正增长,说明产品和品牌已经逐渐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另外一方面,红旗在新产品和渠道方面也将进一步发力,这也给了红旗大步向前迈的勇气。

写在最后

红旗品牌经过60多年的历史沉淀,终于迎来了快速的发展。虽然今年国内车市依然在整体下滑,但红旗品牌销量依然能逆势上涨,离不开产品和战略的升级。如今红旗品牌高调提升销量预期,不单单是依靠情怀让消费者买单,更是靠强大的产品力来俘获消费者的“芳心”,未来红旗的表现也更加值得期待。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