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与车:凭借无线充电 皓影会是广汽本田的最爆款SUV?

2019年11月27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谁都不能否认,前两年,是SUV车型,尤其是紧凑型SUV车型的发展大年,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几乎所有涉及紧凑型SUV板块的车企,都赚得彭钵满盆盈,但恰恰有那么几个车企,在这个领域反倒并没有车型布局。

广汽本田就是其中之一,接近今年年末,广汽本田才放出了自己的首款紧凑型SUV车型——皓影。这不,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再次将它带到展台,并且顺利成为本届广州车展最受消费者关注的车型之一。

那,广汽本田皓影有什么亮点?为什么说它可能是广汽本田最为走量的车型?

比CR-V多出了什么?

在国内汽车市场,很多车企都喜欢打造姊妹车型,尤其是本田,那即将正式发布的广汽本田皓影,自然也受到了消费者的期待,显而易见的,它就是隔壁"CR-V"的姊妹车型。那,它到底比CR-V多出了什么?

两者在颜值上都保留着本田家族的设计语言,不过面对当前这个更加年轻化的市场,皓影还是在设计层面下了点功夫,重新设计的前脸和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板让皓影看起来更显年轻。另外还推出了纯黑版"幻夜系列",这对年轻人来说还是颇具诱惑力的。

内饰部分皓影和CR-V基本保持一致,截止到目前,皓影的具体配置还没有公布,但从掌握的信息猜测来看,两者在配置方面差异不会太大,皓影在配置下放方面应该会做的更好。

比如,手机无线充电、脚踢式后尾门这些配置在CR-V上是没有的。

动力层面两车保持一致,皓影搭载了代号为L15BT型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皓影锐·混动版搭载本田2.0Li-MMD混动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最大功率215马力。

可能是广汽本田最走量的SUV?

回到开始的问题,这台全新车型凭什么会成为广汽本田最走量的SUV?

皓影最大的卖点,或者说最能让消费者愿意去了解它的原因,是CR-V姊妹车型的身份,有着CR-V这样一个良好口碑和市场表现的车型做背书,当消费者面对皓影时自然也更愿意去了解这台更新、颜值更高的车型。

另外,从当前SUV市场的销量开看,虽然紧凑型SUV的热度在逐渐降温,但热门车型依旧能取得月均两万台这样的水平,那这台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车型的到来,再加上CR-V的背书,新车很有可能会直接跻身SUV销量榜前列。

还有一点,这两年广汽本田在市场中的口碑可以说非常不错,雅阁更是随着换代成为了中级轿车市场新的王者,品牌优势和产品优势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广汽本田认可,那新车的到来,自然看点十足。

写在最后

皓影的到来,可以说凭借强劲的实力冲击着紧凑型SUV市场,在颜值、口碑、产品力都不差的前提下,现在就等这台新车正式公布售价了,不过,作为两台本就差别不是很大的车型,售价应该也不会差太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