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远光狗克星来了,奥迪A8激光大灯,专治远光狗

2019年11月27日 17:31:02
分享到:
来源:终极代驾
正在加载中...

神说:要有光,于是便有了光。奥迪说:要有灯,于是汽车上有了氙气大灯、LED灯、OLED灯

所以说,世界上有两种车灯。一种是奥迪车灯,一种是其他车灯。那么奥迪车灯里最亮的是什么呢?灯灯灯灯(自带音效)

那就是远光狗的克星激光大灯。不过激光大灯这东西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听说过 没见过"

毕竟一套下来小10万,也不是每个车都配得起的。于是小腾我找来了一辆奥迪A8顶配车型。

咱们今天就一起看看奥迪的激光大灯到底有多亮?

激光大灯很厉害吗?

激光大灯百度百科介绍

传统的LED大灯每瓦的发光强度是100流明,而激光大灯则是170流明,它不仅比LED大灯更亮耗能也更小。激光大灯的照射距离是LED大灯的2倍。可以说在激光大灯的面前LED大灯和卤素灯都是臭弟弟

我瞎了

激光大灯开启条件非常苛刻,有3个非常重要的条件:一是纯暗的环境下,二是把灯组调成自动,三是速度开到70公里每小时以上。

于是我找了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来亲自试验下这辆配有激光大灯的奥迪A8到底有多亮。

戳最上方视频看我是怎么“瞎”的

怎么能快速唤醒激光大灯

经过了一波死亡对视我真是“见”识到激光大灯的厉害。如果说激光大灯一定要在纯暗的环境下才能开启,那所有识别感光的东西都是电子材料我们是不是有可能去干扰它?

我准备用一个非常高科技的办法把它的感光元件屏蔽掉看看能不能够成功唤醒激光大灯

戳最上方视频识破高科技

不做远光狗

冒着失明的风险玩了一晚上的灯小腾我的感慨颇多,即便是最普通的卤素灯 也能让对向的人瞬间失明,乱用远光灯的危害真的十分可怕!

希望大家今后开车不管用的是卤素灯还是激光大灯都能正确使用远光灯。珍爱生命,从不做远光狗做起

一个彩蛋

嘿!聊了这么久的激光大灯咱们还没好好看看这辆奥迪A8呢。让我们用第一视角感受下坐在奥迪A8里面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戳最上方视频来和小腾一起兜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