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辆可顶一套房,2019广州车展最壕的10款车,看完赶紧努力奋斗

2019年11月27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汽车的属性是交通工具,这点相信很多朋友都懂,但现在的人买车往往不再仅仅只满足于车子是交通工具这一属性,更多的他们希望车子是身份、地位、面子的象征,希望车子能给自己带来增值。所以,现在市面上也就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豪华车、超豪华车,那它们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呢?很显然,就是彰显富人的身份与富贵。很显然,开一台10万卡罗拉的人和开一台100万奔驰S级的人你绝对会区别对待,因为从开的车就折射出他们的财富实力不一样,所以你会觉得开豪车的就等同于有钱就等于有身份,而这种先入为主的思想也正覆盖着我们身边的人群。

对于豪车,师哥的看法是,有生之年能拥有一台那固然难得,毕竟它能赋予你很多"方便"。但如果没这个机会,那就养养眼缘看看即可,毕竟豪车之所以豪就是因为它贵,所以咱们也不要整天想着一夜暴富。那既然买不起,咱们就来看看吧,很多人都说好的豪车能抵一套房,师哥认为此言不虚,毕竟有些车型的售价真的随随便便都是上百万的。因此不要不敢想,只是你还没有那个能力而已。像在这次的广州车展上,展出的豪车车型就众多,师哥本想给大家拍个视频一一解读一下的,无奈时间太赶就没拍了,所以今天通过文章的形式跟大家来讲讲此次广州车展上展出的十款豪车吧。它们中随便一辆就可顶一套房,看完之后包你只想努力奋斗,赶紧来看。

第十名,奥迪R8

售价:195.28-235.48万元

作为一款中置引擎双座跑车,奥迪R8奥迪于2006年推出,极速达316km/h。此外,奥迪R8也是奥迪量产的首款中置引擎超级跑车,基于兰博基尼Gallardo的开发平台,融合了奥迪在多个运动赛事中取胜的经验,技术以及突破传统观念的完美设计。强劲的V8和V10发动机、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奥迪全铝车身空间框架结构,赋予了奥迪R8出众的动力性能以及在赛道和公路上的卓越表现。此次广州车展上,奥迪展台位于A区1楼8.1号馆。

第九名,保时捷911

售价:119.70-389.80万元

说到911,很多朋友都知道其是由德国斯图加特市的保时捷公司所生产的跑车,其设计者是费迪南德·亚历山大·保时捷。自1963年诞生以来,保时捷911共经历了七代车型,而它也因其独特的风格与极佳的耐用性享誉世界,保时捷911系列是整个保时捷乃至于整个德国整个世界最传奇的车型之一,同时也是中后置引擎跑车的代表作之一。在广州车展上,保时捷也有所参展,他们的展台位于B区3楼的9.3馆,大家有想法的可以去看看。

第八名,兰博基尼Urus

售价:290.00万元

作为兰博基尼最新打造同时也是旗下首款SUV,Urus可以说是开辟了新的SUV物种,那就是超跑SUV。不同于保时捷玛莎拉蒂它们造SUV的是,兰博基尼所生产的SUV依旧有那种十足的超跑范,开着它在路上你也绝对会成为那个被吸睛的对象,所以一台290万的兰博基尼Urus你说贵吗?我觉得一点儿也不贵。当然,对于那些年收入只有10万甚至不到10万的人而言,300万肯定是天文数字了,因为他们倾尽一生光阴所需要还的房贷数字也不过如此,因此这样来看你还敢说Urus便宜吗?

第七名,兰博基尼Huracan

售价:272.80-384.80万元

"兰博基尼Huracan"其实也是兰博基尼的一种型号。2013年底,兰博基尼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车型Huracan LP610-4车型的官方指导价,其售价为429.088万元人民币。在西班牙语中,Huracan的名字被直译为"飓风",外观方面,Huracan的设计与此前发布的Sesto Elemento概念车相同具有很强的相似性,设计上也秉承了兰博基尼一贯的攻击性,特别是其尾部还启用了全LED尾灯。经过轻量化的设计,这款新车将会采用碳纤维材质来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兰博基尼同样有所参展,它们的展台位于B区3楼的9.3馆,与保时捷宾利等超跑品牌是邻居。

第六名,迈凯伦720S

售价:339.80-378.80万元

关于迈凯伦的故事想必不用我来多言,无数电影中我们都能够看到这个品牌旗下车型的身影,而它也起源于英国,是英国纯种的超级跑车。在这次广州车展上,迈凯伦720S也有展出,展台则位于B区3楼的9.3馆。这款车目前售价339.80-378.80万元,对于普通人来说已经远不止是一套房的价格。

第五名,阿斯顿马丁DBS

售价:376.8万元

在大街上看到随处可见的马丁脸福特车,你们知道它们都源自什么车型吗?没错,就是阿斯顿马丁。这个品牌是福特的超级跑车品牌,它旗下的车型兼顾了道路驾驶和赛道驾驶的双重性能。像此次广州车展上展出的阿斯顿马丁DBS,它就是专为驾驶的终极体验而设计,6.0升,12缸驱动,跑车,两座,而空气动力学的应用更是满足了车辆高性能的要求,精致优雅的手工内饰则融合了最新的科技工艺,售价仅需376.8万元。

第四名,宾利添越

售价:269.00-398.00万元

宾利添越宾利旗下首款SUV车型,定位高端奢华,其目标人群锁定了购买过或有意向购买宾利慕尚劳斯莱斯幻影的车主。它的售价为269.00-398.00万元,对于一个超豪华品牌来说,这样价格不算贵,毕竟后面还有更贵的在等着金主们。

第三名,宾利慕尚

售价:495.00-555.80万元

宾利慕尚是英国宾利汽车公司在2010年推出的一款旗舰豪华车,设计最高时速298km/h,前置前置后驱,车身重量2585千克,引擎盖偏长、前悬部分较短、后轮上部突出,充满力量感,具有代表性的圆形车前灯和圆格栅。此外,宾利慕尚原厂的车型售价为人民币498-628万,其竞争对手为迈巴赫劳斯莱斯幻影,他们也被认为是世界三大顶级手工制作豪华轿车品牌的旗舰车型。在广州车展上,大家有幸可以近距离地观赏宾利豪车,因为宾利展台也在B区3楼的9.3馆,所以想想是不是很激动呢。

第二名,劳斯莱斯库里南

售价:610万元

第二名是劳斯莱斯库里南,我们都知道,不管是轿车、双门车还是敞篷车,它们都有一定的局限性,更适合在城市道路行驶,而总有一些地方是去不了的。所以劳斯莱斯想通过推出库里南这款全新的车型,让客户在享受奢华生活方式的同时,可以去到更多的地方。因为现在的年轻客户都很喜欢户外的生活方式,所以库里南就专门考虑了这个群体的需求。此外,劳斯莱斯一直是车界的神话,劳斯莱斯留给人们的除了他那极致奢华的工艺之外,更有着令人神往的王冠明珠气质。尤其是车头的镀金欢庆女神像,是劳斯莱斯的豪华标志之一。所以,这样一个品牌推出SUV车型,试问土豪们还有什么理由去拒绝呢?因此售价610万元也就见怪不怪了。和宾利一样,劳斯莱斯的展台也在B区3楼的9.3馆,大家想一睹劳斯风采的可以去看看。

第一名,劳斯莱斯幻影

售价:679.00-920.00万元

劳斯莱斯幻影(Rolls-Royce Phantom)是劳斯莱斯宝马(BMW)收购后推出的第一个产品,通过铝的使用,庞大的车身还不到2.5吨重,再加上6.7升V12发动机与六速自动变速箱的通力合作,幻影0-100Km/h的加速不到6秒,出于对安全的考虑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40Km/h。幻影继承了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长发动机机罩、短前悬和长后悬。长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加上垂直式的车前罩和高灯,为它增添了卓尔不凡的气质。目前,劳斯莱斯幻影的价格为679.00-920.00万元,对于生活在北上广深地区的富豪们说,这个售价也就是郊区一套房的价格,所以还是可以接受的。

好了,以上就是广州车展上最土豪的10款车,对于它们的参展,你有什么想说的吗?对于这些车型,你又有什么样的看法呢?下方说说吧,咱们一起来交流与探讨一下。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