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A曝光,身材明显加高,那样子更像不好惹的SUV

2019年11月27日 18:1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19年12月11日,全新一代奔驰GLA就将全球首发。为了给新车全球首发增加吸引力,梅赛德斯-奔驰在官方网站发布了一张全新一代奔驰GLA的预告图,并顺带着放出了三张全新一代奔驰GLA的谍照图。

从官方曝光的图片来看,全新一代奔驰GLA似乎有所加高,更像一台SUV,而不是像之前的车型那样,车身比例更接近两厢掀背轿车。另外,新车的大灯犀利有神,配合上多种试验路面的穿行谍照,看起来非常不好惹。

值得注意的是,官方透露的部分信息也印证了全新一代奔驰GLA更加强调SUV属性。新车的高度将比现款车型增加超过100mm,车身长度将比现款车型减少15mm,SUV的特征更加明显。同时,全新一代奔驰GLA将拥有更长的轴距和更短的前后悬,车内乘坐空间会有所增加;得益于车身高度的大幅增加,驾驶员坐姿也将更高,预计会有更好的视野。

动力方面,考虑到定位更高的奔驰GLB搭载的是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一代奔驰GLA也可能采用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该发动机主要有两种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和120kW。

至于现款奔驰GLA搭载的2.0T发动机,预计仍旧会采用,这主要是因为其直接竞争对手宝马X1奥迪Q3均配备有2.0T发动机。同时考虑到现款奔驰GLA搭载的2.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动力参数应该不会调整。作为参考,现款奔驰GLA搭载的2.0T发动机分为两种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和155kW。

写在最后

俗话说,好饭不怕晚。相比直接竞争对手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的更新略显迟缓。但是奔驰GLA不变则已,一变惊人。全新一代奔驰GLA从预告图看,已经非常诱人,再加上车身高度的大幅增加,以及官方许诺的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和驾驶辅助功能,预计将会是非常厉害的角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