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威旺-M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适合年轻家庭的实用MPV 小哥带你看北汽威旺M60

2019年11月27日 18:59: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1.5T CVT钻石版前脸给人一种时尚的感觉,车头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比较年轻,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800/1824/1718mm,轴距为2760mm,轮胎品牌为路航,标配规格为205/55 R17。该车的腰线十分简约,符合其MPV的特质。

车尾部分,该车造型比较简约,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尾灯造型也比较简约,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坐进车内,2017款 1.5T CVT钻石版采用蓝黑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很时尚,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搭配有9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功能较为齐,造型也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车联网、多媒体后视镜、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略显廉价,握感一般,但功能按键比较齐全。搭配的是一块全液晶仪表盘,功能齐全,富有科技感。

来到前排,2017款 1.5T CVT钻石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的蓝黑双色座椅,舒适度较为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第二排配备了出风口等,第二排空间表现很不错,第三排的实用性很强,可以满足日常需要。

2017款 1.5T CVT钻石版的后备厢空间的灵活性很高,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拓展空间。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北汽威旺M60 2017款 1.5T CVT钻石版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7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4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7L。

总体来说,这款车不仅有MPV空间大舒适性强的优势,还跨界的融入了SUV的高通过性的特点,9.28万的厂商指导价也颇具诚意。全面的性能加上诚意的售价,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旺M60
威旺M60
指导价:6.68-9.8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68-9.88
MP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