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刚,一款超高性价比的SUV上市了,只要6.99万起售

2019年11月27日 20:48: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11月27日,潍柴U70于今晚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6.99-11.09万元。U70是潍柴品牌旗下的首款乘用车,其定位中型SUV,并推出5座/7座版本共计12款车型。

外观设计简洁,更显时尚大方

从外观来看,潍柴U70整体设计相当简洁,前脸采用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两侧前大灯与格栅相连,内部带有银色镀铬装饰条,同时中央设有红色VGV的品牌LOGO,使得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大气。

此外,新车侧面硬朗的腰线从车头灯一直延伸至车尾灯,彰显了新车的力量感,多辐条式轮圈也非常吸引人眼球。

来到尾部,潍柴U70的设计造型延续了整车的风格,简洁中也能凸显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6/1870/1691mm,轴距为2800mm。

另外该车还提供了17英寸和18英寸两种轮圈,轮胎规格分别为225/60 R17和225/55 R18。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还是采用当下流行的纯黑配色,使得方向盘中央红色LOGO更加十分醒目,红黑配色也更凸显年轻时尚的氛围。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和采用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也是非常潮流的设计元素。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写在最后

售价在6.99-11.09万元之间的这款车身尺寸超过4.8米、空间表现极为出彩,配置也很不错的七座SUV来说,无疑是极具诚意的,期待消费者对潍柴全新品牌“VGV”旗下首款车型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