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心代步之选 小哥带你看海马M3

2019年11月27日 21:1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车头飞翼式格栅让该车比较时尚,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大灯造型硬朗,远近光灯均采用卤素光源,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53/1737/1495mm,轴距为2600mm,配备的是万力轮胎,标配规格为185/60 R15。除此之外,运动的车身透露出其独特气质。

往后来看,该车轮廓比较运动,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为整体提升了精致感。

来到车内,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设计比较简约,灰色缝线装点,让内饰更显精致。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使用搪塑覆盖,质感尚可。配有7英寸的中控屏,简单朴素,没有太多花哨的点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倒车影像、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方向盘为真皮材质,采用两侧打孔工艺,握感饱满舒适,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配备了仿皮座椅,乘坐舒适性还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配备了电动天窗,对于不到8万元的车来说,全景天窗就不奢求了,小的电动天窗也是不错的选择。

该车后排空间尚可。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头枕,地板还有一定凸起,这些都导致乘坐体验不佳。

海马M3的后备厢容积为450L,虽然后备厢宽度欠缺了点,但后备厢的深度比较不错,满足家庭日常使用没有任何压力。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H型扭力梁式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海马M3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9L。

作为紧凑型车来说,无论是还算时尚的外形设计,还是力求舒适的内饰和空间布局,海马M3的确在同类竞争力和性价比方面拥有一定的优势。不过随着中国品牌销量逐步提升,大众更希望看到的不仅仅是外观内饰上的变化,还有更多造车工艺和科技方面的革新。但对于5万左右的车款目前还不能奢求太多,这个价位的海马M3还是值得拥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