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又一重磅MPV,比埃尔法霸气,MPV市场要变天

2019年11月27日 22:03:0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近几年,MPV已经成为又一个风口,各大品牌都在加紧布局填补这一块市场空白,谁先上车,谁更有机会抢占份额,宝骏无疑是MPV领域最为成功的典范,在730之后,它后来推出的360、RM-5等车型销量也非常不错,当然除了宝骏之外,比亚迪宋MAX吉利嘉际传祺GM6等车型,也拥有较高的认可度。近日,又一国产品牌发力,拿出了旗下首款MPV车型,它就是荣威Vision-iM。

目前的荣威Vision-iM还处于概念状态,不过对于荣威的量产能力,我们其实也不必过多担心的,荣威近来旗下推出的新车整体颜值都很高,设计都非常硬核,毕竟荣威的总设计师就是曾经打造过爆款朗逸,他非常懂得国人爱什么样的产品。作为全新定位的首款MPV,Vision-iM品牌此前推出的任何一款车型,给人的感觉更加新颖、科幻。

前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内部以锋利的网格填充,跟雷克萨斯那种激进、夸张的感觉非常相似,同时也显得极为立体。中间的荣威LOGO尺寸也非常巨大,整个前脸看起来霸气十足,甚至更胜于埃尔法。两侧车灯造型纤细,围绕引擎盖前方位置还有一条晶格纹理的贯穿式灯带设计,整体科技效果非常强烈。另外,镂空装饰的雾灯区设计也非常立体,最底部的前唇效果也非常运动,很有性能车的范。

荣威Vision-iM的侧面各处细节也非常考究,A、D柱与车顶的设计似乎融为一体,配合修长立体的腰线,车身看起来更为灵动飘逸。概念车的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而且从门把手的位置可以判断出它的后门将采用侧滑式开启,这点也比较能讨好国人。实际上, Vision-iM的轮毂设计也非常有意思,看起来非常有晶体的感觉,结构复杂却有迹可循,视觉效果非常动感。

车尾部分,荣威Vision-iM的尾灯组设计也非常复杂,一个Y字型的灯带横行霸盖在下方的灯带之上,并且实际上它并没有完全接触,而是保持了立体镂空的结构,可以让空气更好的流通,提升空气动力学特性,尾灯中间带有一条。镀铬饰条相连,配合下方内凹的设计以及横向的线条,车尾层次也更显丰富。另外,后保险杠中间的立体式格栅跟车头也非常相似,起到了前后呼应的作用。

荣威Vision-iM目前曝光的信息并不多,但是从设计上来看,它的表现依然足够惊艳且令人惊喜,它也展现了未来荣威的全新式设计语言,前卫、品质、科技、夸张这些元素互相融合。如果未来量产版本依然能保持如高的颜值而不打太大的折扣,相信这款车有希望成为MPV市场的又一新黑马,这款车具体会在明年量产上市,关于其最新的消息我们也将随时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