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傲跑KX3广州车展上市,购车新政策十分诱人

2019年11月27日 23:19: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前些日子的广州车展,懂哥在媒体日可是一大早就蹲在车展的门口,一开门就钻了进去为大家报告新车,同时作为车展第一个活动,懂哥就来到了东风悦达起亚的展台,等待着活动的开始。

首先懂哥对于新车的发布,还是非常期待的,因为大家都知道,起亚近几年的车型设计真的不错,在汽车外形趋于同一化的今天,起亚还是能做到有很高的外形辨识度,让人产生过目不忘的感觉。

而且近期在美国市场也是表现不多,连续几年都是在J.D.POWER榜单上挤进了前几位,看来对于质量上把控也是有着不错的进步。

想着想着,发布会就开始了,首先是起亚中国区域的领导发表了对于起亚新阶段的展望,和对以往工作的总结,后来全场瞩目的新车——傲跑就正式露出了它的真面目,首先从外观来说,懂哥觉得是非常具有辨识度的,和之前对起亚的印象真的没啥出入。首先外观非常硬朗,矩形的大灯搭配虎啸式的进气格栅确实很有硬汉气息,侧面也没有多于的线条,和前部尾部一起构成了一个非常刚毅的形象。

从这次的外观来说,懂哥觉得新车傲跑还是非常成功的,首先是在外形上线条凌厉,显得比较威猛,但是在细节处的一些钢琴烤漆和镀铬的点缀,在刚猛的外形下也有精致的一面存在,在外观上高度还原了起亚SP概念车时尚前卫的流线美学设计。全新星际宇航式驾舱设计,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非对称式布局,配备一体式双屏,呈现出强烈的科技感和豪华感。不得不说起亚在外形这一块,确实是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内饰层面也还不错,但是比起更加惊艳的内饰,懂哥觉得还是要逊色一些,不过相较于同级对手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了,唯一让懂哥觉得有些遗憾的就是,全新傲跑没有采用双连屏的设计,相信这样的设定也是为中期改款留出空间。

同时,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 EV也迎来首秀,起亚FUTURON概念车、R.E.A.D实时情感自适应驾驶体验舱等前瞻技术成果也一同亮相。

作为当下的用户群体来说,全新一代K3 EV当然是关注比较高的车型了,因为大城市限牌限行,购入一款新能源车还是一些家庭的刚需。作为K3系列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应用了起亚汽车最尖端新能源技术,不过这款车型仅仅是亮相,至于它的发布时间,估计要子啊明年上半年了。其实作为这款车型的出现,也是让东风悦达起在燃油、PHEV、EV方面完成了自己的战略布局,对于当前市场多方面的需求有了自己的应对策略。

最后懂哥在说说起亚这次发布的新政策,傲跑这次的上市价格为10.88万-12.58万元。和之前购车方式不同的是,这个上市指导价格被称为“包牌价”,东风悦达起亚方面介绍它包括了车辆购置税、全险和三年保养,也就是几乎相当于车辆的落地价格,其实就相当于直接优惠,用指导价充当落地价,这一点确实给足了各个消费者的福利,进一步凸显韩系车的高性价比,对于广大消费者也是一个小的诱惑。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