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口碑不错的中型SUV 小哥带你看奇瑞瑞虎8

2019年11月28日 11:13: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1.5TCI 双离合尊贵型 7座 国V以协调的线条勾勒出硬朗的造型,车头硕大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使用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虎瞳”式的大灯给人一种敦实的感觉,另外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轮胎品牌为玛吉斯,标配规格为235/55 R18。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平缓上扬的腰线贯穿整车,搭配了流畅的侧面线条,整个车侧显得比较稳重大气,看起来十分动感。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设计比较时尚简约,线条较为平缓,视觉效果较为不错。贯穿式的尾灯比较精致,在视觉上拉伸了车尾的宽度。

坐进车里,2018款 1.5TCI 双离合尊贵型 7座 国V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有设计感,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被软性材料包裹,看起来有高级感。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车联网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相当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仪表盘配有一块7英寸液晶屏,整体的显示效果比较出色。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5TCI 双离合尊贵型 7座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感和支撑性都还不错,主驾驶座支持电动调节,副驾驶座只支持手动调节。

配图为2018款 1.5TCI 双离合旗舰型 7座 国V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面积相当不错,对驾乘舒适感的提升起到了较大的作用。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第二排空间充裕,第三排空间一般,仅能满足短途出行使用。

2018款 1.5TCI 双离合尊贵型 7座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193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930L,足够宽阔,一家人日常使用或是自驾游都够用了。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瑞虎8 2018款 1.5TCI 双离合尊贵型 7座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SQRE4T15B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90km/h。

瑞虎8这款车在中型SUV中销量尚可,在用户中也拥有良好的口碑,不少车主都反馈到油耗和配置表现比较优异。并且从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出,这款车的空间表现也还不错,前后排的乘坐舒适感很强。不过它的动力表现一般,如果对于中型车有一定需求的,其实不妨考虑一下中国品牌,如今的中国品牌汽车也有很大的进步,这款瑞虎8说不定就是你的心仪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