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感恩节来临,感谢父母的爱,一场舒适出游远比一句谢谢更实际

2019年11月28日 11:46:04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从牙牙学语到出口成章,从懵懂无知到日渐成熟,父母陪伴我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忘的时刻,而我们也从孩童慢慢长大,父母从年轻慢慢变老。马上又到感恩节,而往年的感恩节你一定跟父母说过无数声谢谢,但谢谢说太多就会失去该有的价值。父母年事已高,出行或已不便,借着这次感恩节,带父母来一场舒适出游,看看大千世界,或许远比一句谢谢更实际。

当然想要做到陪父母舒适出游,还必然要有一辆高舒适、高品质的车型,这就要求车辆必须空间舒适宽敞,设计考虑周到,当然还要能“装”。有没有一款能完美的满足以上各种标准的车呢?当然有,比如最近关注度比较高的BEIJING-U7,就可以做到豪华车般的舒适品质,助力实现你回馈父母的愿望。

坐着舒服,后排1440mm座椅靠背宽度

开车出门,最令人不舒服的就是路上的颠簸和长时间的久坐,解决这些问题就要考验车辆的座椅设计是不是符合人体工程学,还有用料足不足。当然车子的空间也要足够大,才能保证身体的舒展空间,父母在乘坐的时候才不会因为拥挤,出现压抑感,腿脚酸麻的情况。

BEIJING-U7的座椅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德式豪华展翼式座椅从包裹感、腰腿支撑感,人体工程曲面,座椅压力分布等指标直接对标奔驰水准,其舒适性曾在座椅“盲测”中超越德系和日系豪华车。座椅表面采用Nappa皮革包裹,而且皮革下面还用复合泡棉全面覆盖,另外还支持六向调节,三档加热,不管是上了年纪的父母还是小孩,长时间乘坐都不会感觉到腰酸背疼。

大多数车型的后排可以翘个“二郎腿”就已经不错,但BEIJING-U7的后排却可以来个“葛优躺”。BEIJING-U7的车身尺寸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是真正的“大身材”。后排座椅宽度达到1440mm,就像是移动的大沙发,加上2780mm的超长轴距,后排乘坐三个人也不会出现“肉夹馍”的情况,加上后排还有出风口和充电接口,父母坐在后排也非常的轻松惬意。

静谧健康出行,奔驰静音工艺和绿色环保材料

旅途的风景太多,看顾的同事难免会让父母有些疲惫,需要在车内小憩一下,此时就需要一个静谧的空间来隔绝窗外的噪音,让他们安静休息。而在NVH方面,BEIJING-U7同样是满满的诚意。BEIJING-U7采用奔驰静音工艺,通过50个隔音块、22个阻尼垫,和2.8万公里以上的噪音道路试验,使得BEIJING-U7怠速噪音低至35.8分贝,70dB以上噪音发生率低于0.5%,能够有效隔绝外界的嘈杂与纷乱。

外出旅行不止需要安静,还要保证车内时刻拥有清新的空气,保证家人健康,而那些进入车内就可以闻到各种气味的车型,显然不是家人出行的伴侣。BEIJING-U7从源头上杜绝了这种问题的发生,全车采用绿色环保材料,整车材料可回收利用率达到95.7%,车内的甲醛含量也是达到了同级当中的最低标准。

不仅如此,BEIJING-U7还配备了AQS空气净化系统,可以有效过滤PM2.5,并通过大屏直观显示车内空气质量,即使在雾霾、沙尘等空气质量偏差的城市环境中,也能尽享清新。值得一说的是,BEIJING-U7还获得了由中国车内空气质量论坛评选的2019年度车内空气质量人气车型奖,“健康”实力得到了行业专业认可。

绝对能装,500L超大后备箱

以前,在依靠自行车出门的那个年代,自行车轮子的尺寸往往决定了带人或驮东西的能力,轮子越大说明越能承担。所以轮子越大的自行车往往更受欢迎,不管带人还是带东西都没问题。而和父母一起驾车出行,除了人带的东西同样也不会少,比如轮椅、帐篷、钓鱼工具、烧烤架等等,有时出去遇到喜欢的东西还要买回几件。

BEIJING-U7的后备箱空间达到了500L,可以整齐摆放5个标准行李箱,这样的数据在同级别车型里优势明显,自然不用担心它的载物表现。此外后备箱内部设计规整,最大纵深/宽度/高度分别为1021mm/1388mm/500mm,可以轻易的容纳日常出行需要携带的行李,比如先前提到的帐篷、钓鱼工具等等。而且值得一说的是,BEIJING-U7的后备箱设计离地距离小,可以方便取放大件、重物,设计非常的人性化。

设计周到,17处储物格和后排中央扶手

父母都不喜欢孩子的房间乱糟糟的,所以即便是每次唠叨完还是会把房间收拾好,把一些小物件安置的明明白白。出行时汽车就是移动的小家,自然也不能乱,只是相比过去父母给我们收拾,现在更多是我们自己动手。而且一些未喝完的饮料,父母需要的一些药品都需要有个归纳的地方,而且还要用起来方便。这就要求车辆拥有丰富的储物空间,而且要位置合理、空间大、细节处理也比较人性化。

BEIJING-U7非常注重车内的储物空间设计,手套箱、门板储物格、卡槽、眼镜盒等储物空间多达17处,而且开口设计经过仔细计算,随身携带的小物件都可以找到合适的存放位置,而且前排超大扶手箱可容纳5瓶600ml饮料,实用性大大提高。不仅如此,BEIJING-U7的后排还设计了中央扶手,这样父母的茶杯就放在手边,使用起来不仅稳定还很方便。

写在最后:

一直都说,儿行千里母担忧,而现在我们成长为家里顶梁柱,不仅需要保证父母的出行安全,也要保证出行的品质。BEIJING-U7拥有的后排1440mm座椅宽度、500L后备箱、17个车内储物格以及后排座椅中央扶手等设计,不仅确立了自己在同级别车型拥有的独特优势,也带来了高舒适高品质出行生活。值此感恩节,用实际行动回馈父母的爱,一场舒适出游远胜过千声万声谢谢。如果你有买车改善父母出行的计划,BEIJING-U7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