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G化学将在印尼建厂造电池、​迪拜推出两年电动车免费充电服务

2019年11月28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LG化学将投入23亿美元印尼建厂造电池

日前,印尼工业部部长表示,韩国电池制造商LG化学正在进行初步研究,计划投入2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62亿元),在印尼建立一家综合性电池工厂。据悉,印尼工业部部长已经与LG化学高管展开了会晤,商谈建厂事宜。新的工厂将负责生产电池及模组。此外,该工厂还将负责车载电池的回收再利用。印尼方面希望能够开放更多的投资机会,为国家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新的工厂一旦落成,将解决更多的人口就业问题。

迪拜推出了两年电动车免费充电服务

为了推动环保事业,迪拜一直在鼓励消费者使用电动车出行。日前,在迪拜出行的非商用车,如果注册了电动车绿色环保充电项目,即可享受到迪拜水电局推出的电动车免费充电服务,有效期截至2021年12月31日。据悉,自2017年,特斯拉出租车队就在迪拜开始运营。截至目前,近200辆特斯拉出租车行驶里程数已达到百万公里,这一车队给迪拜的日常通勤造成了巨大冲击。

增速赶超中国 欧洲电动车注册量增38.2%

据海外媒体InsideEVs报道,欧洲各国在2019年前三季度中累计注册电动乘用车38.3万辆,同比增长38.2%。其中德国电动汽车注册量最多,前三季度共完成注册7.45万辆,同比增长48.4%。从车辆类型看,纯电动车型和燃料电池车型在欧洲最受欢迎,前三季度注册量共为25.75万辆,同比增长93.1%;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注册量则同比下滑12.7%,达12.53万辆。

多地实行网约车"油改电"

今年以来,国内多地发布了网约车相关政策,其中针对运营车辆的“油转电”等相关规定尤其受到重视。

近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了修订后的《深圳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下文称:《办法》)。修订后的《办法》明确新注册的网约车须为纯电动汽车,且网约车条件不低于巡游出租车。该《办法》将自2019年12月1日起施行。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