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索纳塔终于在国内亮相,一代不如一代

2019年11月28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本届广州车展当中,我们终于迎来了现代第十代索纳塔的实车,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作为曾经超高性价比的车型之一,我们看两代之后还有没有当年的竞争力。

该车采用了现代全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的设计语言,相比以往车型的差异较大,不规则的大嘴造型配上不规则的大灯形状,整个前脸更像我们常说的“鲶鱼”造型,可能现代是想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通过别样的造型来脱颖而出,不过这套造型除了在菲斯塔上比较成功之外,其余车型皆让很多人表示难以接受。

在这台车上比较有意思的小设计是它的日间行车灯与车头的镀铬饰条融为一体,亮起时很有特点,熄灭后又能够很好的隐藏起来。

虽然前脸的设计让人褒贬不一,但是目光转向侧后方,它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层次感丰富的车尾都很有亮点,更有趣的地方是,如果从正侧方看尾灯的话,真是越看越像咱们的思域跑车,不过底部贯穿式的设计还是有它自己的特色。

进入内饰,该车也终于放弃了现有的设计风格,四幅式的方向盘,仪表盘和中控屏在一定程度上算是一体化的设计,但是你仔细观察的话,你会发现仪表盘上方突起的饰板还是会有些怪,中控面板在减少了多数的按键之后显得非常简洁,唯独几个按钮,换挡机构还占了一半。不过总体来说,这个内饰也是合格线之上的水平。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公布,不过肯定会有汽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至于具体参数还是等国内上市之后再来探讨吧。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